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成功企业新媒体营销汇总

 2019-07-02 13:44  来源: 樱桃网络营销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的生活中只要有购买就免不了营销的存在,而随着社会的进步和消费方式的改变,我们的营销方式和手段也在发生改变。现在很常用的一种营销手段就是新媒体了,可能有的人对新媒体的概念不是很清楚。其实新媒体值得就是微博、微信等数字化的媒体形式,也是如今新媒体营销的主要战场,大家在生活中应该也是常用,也知道这些平台的流量很大。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新媒体营销方面的成功案例,这样大家理解起来就更简单了。

1、唯品会的“微信闪购” 在微信刚刚开通支付平台的时候,唯品会抓住这个机会推出了微信闪购的的功能,这样的方式有效的提高了它们的销售额。 

2、加多宝说“对不起” 大家应该都知道加多宝和王老吉之间的恩恩怨怨,它们为了版权走上了法律渠道,在一番角逐之后加多宝输了,但是它并没有因此陨落,而是利用这次事件在微博上说了对不起,成功利用内涵的文案和图片引起了大家热议,也赢得了民心,所以如今加多宝在市场上还是有着自己的地位。 

3、红米“抢不到,急死你” 对于小米这个手机品牌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甚至是有使用过这个品牌的手机。不得不说它们在每一个产品上市的时候做的营销都是非常成功的,比如红米上市的时候,它们采取了饥饿营销手段,提前预约抢购活动,获取抢购资格,然后再进行正式抢购,很多人为了能抢到手机,不惜找亲朋好友帮忙。这样的方式不仅提高了它们的销量,还可以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4、招商银行“漂流瓶”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案例有了解没有,招行使用微信漂流瓶的功能,如果是漂流瓶用户捡到招行的漂流瓶后进行回复,那么招行就会在公益平台为自闭症患儿献出爱心,这样的方式不仅做了公益,还让招行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提升。 

5、去哪儿网“微信上的呼叫中心” 可能有人体验过这个功能,据了解去哪儿是第一家把呼叫中心移到微信上的品牌,用户可以通过很多扫码分享的方式体验和购买旅游产品和服务,这个功能提高了用户体验度和满意度,给品牌带来的效益也是可观的。

其实新媒体营销的成功案例还有很多,一般在网络营销方面做得比较成功的企业都可以作为参考。如果大家想要让自己的品牌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那么就务必要花时间和精力研究一下了,希望各位都能成功找到适合自己产品的营销模式。

A5创业网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