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望云荣登《2019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100强》榜单

 2019-07-02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时代,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将金融行业推至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成为继互联网技术之后变革金融行业的全新力量,金融科技已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竞争的焦点。如何构建开放、共享、1的共赢生态?怎样把握科技创新与金融安全的平衡?为探讨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6月27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指导,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联合国培机构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会议以“开放共享构建1生态,监管科技重塑金融安全”为主题,会上重磅发布了《2019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100强榜单》,数字商业平台百望云因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创新,对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而荣登百强榜。一同入榜的还有蚂蚁金服、京东数科、拉卡拉等企业。

“金融科技通过大幅提高金融机构获客、征信、风控等环节效率和能力,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的服务成本,使普惠金融更具可获得性。”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原副主任王汝芳曾表示,就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而言,由于大量种子期和初创期企业缺少信用记录,难以获得债权融资。而通过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来构建符合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特点的风险评价和增信模型,便能帮助金融机构充分发掘科技企业的信用价值,从而给予其贷款,精准支持双创企业发展。

作为“互联网+税务”领域的佼佼者,百望云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涵盖发票管理云服务、供应链协同云服务、小微企业财税云服务、金融科技云服务四大领域的商业全流程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在金融科技云服务领域,百望云凭借在数据和技术方面的核心优势不断创新,推出“小望金科”产品,为金融机构提供创新科技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百望云全方位、多视角的金融科技服务,为普惠金融的推进做出了强而有力的贡献。

金融科技已经成为推动我国金融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未来,百望云将不断更新迭代相关技术,让更多中小微企业感知到金融科技带来的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