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客工场生态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新中国70华诞

 2019-07-02 18: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日前,联合办公独角兽企业优客工场联合它所搭建的办公生态上的聚合者:入驻公司、合作方、员工等多方,在北京阳光100·优客工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生态共唱爱国情

上午9点半,北京阳光100社区前广场、大庆朗读,和优客工场社区内,伴随一日朝阳升起的,无论是步履匆匆正奔向办公室的人,还是刚刚落坐工位上的白领,一声《我和我的祖国》的前奏响起,大家不约而同聚拢而来。

他们中有入驻优客工场的创新者Ocean&;Forest森林海洋创始人周大凯、链条互动创始人邱旸、优果儿视觉创始人宋爽、麻花即兴签约演员邓子晴,曾参加中国好声音优客工场专场的马艺、跑哪儿科技的张芾。

共唱的还有优客工场生态上的合作方和员工,有第一财经双语主持人张媛、新希望(18.79 +2.96%,诊股)绿领空间李策、泰禾集团(16.70 -0.65%,诊股)魏洪磊,优客工场、共享际创始人毛大庆、优客工场首席创新官张鹏、优客工场员工徐健、张曼曼、李森、实习生孙僡秋、共享际员工王苾滢、优客工场员工王赫与朋友组建的职人乐队、可爱优宝张谦谦,还邀请到中国煤矿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李娜。

他们手持国旗,神采洋溢,在激昂的乐曲中,满怀自信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还吸引来周围的路人驻足、加入,共同的歌声与掌声中,抒发爱国情,讴歌新时代。这种自信来自70年的不懈拼搏,来自创业浪潮里的奋勇搏击。

优客工场受双创感召而生,成长于中国火热的创新创业大潮之中。四年来,平台上聚集超40万会员,大量为意气风发、来自各个领域的创新者,有梦想改变世界的22岁创新者,也有“重新定义干净”的行业变革者,他们在遍布全球44座城市的优客工场创业、工作,构成了中国最强奋斗力。同时,优客工场也是500强公司和独角兽企业的栖息地,包括KEEP、罗辑思维、今日头条、抖音、BILIBILI、快手、亚马逊中国等,都已入驻优客工场并在此不断壮大。

促党建、搭生态、全球布局 多核赋能创新者

为更好服务双创、激发创新力,优客工场不仅在办公服务上不断精进,建设一个“不让创业者为工作之外的琐事烦心”的办公社区。与此同时,优客工场将“创客梦”与“中国梦”有效结合,积极推进平台“共享”党建工作,全面促进创新创业力量凝聚,提升平台服务赋能力。

四年多来,优客工场重力搭建科技办公生态助力平台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各方资源的连接,积极解决创新者渠道痛点,以科技化增强办公场景效能。至今优客工场所搭建的办公生态已聚集千余家服务商,提供涵盖人力资源、品牌营销、法律咨询等全链条服务,全球超40万优客工场会员受益其中。

另外,优客工场是中国首家完成全球化布局的联合办公企业。截至目前,优客工场已在全球44座城市布局超200社区空间,成为众多国内企业出海,及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载体。

“共享”党建护航“双创”

近几年,在推动联合办公快速发展的同时,优客工场在党建方面也在全力积极推进。2017年3月,优客工场建立了联合办公行业首个党支部,把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作为凝聚党员、激发党员的重要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全方位、全要素赋能入驻企业,为广大创业者赋予红色基因,让红色动能为“双创”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两年多来,优客工场持续推进“共享”党建,“组织共抓、党员共管、阵地共建、活动共办”。通过组织联盟,把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得更宽广。优客工场党支部按照“全员覆盖、同步管理、资源共享、便于协调”原则,制定党组织架构,完成全国系统的党组织全覆盖;依托优客工场强大的创新服务生态体系与全国的社区布局,在各大区域打造标准统一的党建工作活动场地(党建工作站),集中组织学习教育,开展各种党建活动。

(图为:科技部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与优客工场党支部共同组织“贯彻学习十九大,创新创业上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多维度党建增强创新力凝聚

利用平台优势,优客工场通过打造“共享”活动阵地,增强平台党员互动交流,强化党性意识。优客工场党支部先后与北京北郎东社区党委、CBD华贸商圈组成党建工作联盟,朝阳区建外街道还专门在优客工场总部设立了“商务楼宇党建服务站”,探索建立“共享”型党群服务中心,为党组织开展活动提供场地保障。优客工场党支部先后与中国科技部机关党委、军队企业家工作委员会等开展党建专题活动,使之成为党员进行党性锻炼和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阵地,成为实践创新创业的平台。

(图为:4月30日,优客工场党支部与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党支部、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及入驻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40余名党团员共同参加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中国梦与新时代青年担当”联席党日活动。)

优客工场还以拓展“共享”党建活动,把互动做得更丰富,提升集体凝聚力。如组织创客沙龙、创客路演,创建创业训练营、红色赛道、创新驿站,以创新的模式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使“共享”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

两年多来,优客工场党建工作共融共建共享的经验和做法,成为北京市朝阳区非公经济组织的一个党建品牌。优客工场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毛大庆被上级党组织评为“党建之友”荣誉称号,党支部书记齐磊被上级党组织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近期,优客工场党支部的北京市朝阳区党建研究会2018年度自选课题“关于联合办公模式下党建工作共融共建共享的实践与探索”荣获二等奖。

关于优客工场

优客工场(ucommune)是中国联合办公行业首个独角兽级别企业,旗下汇聚多个联合办公优秀品牌,合力建设基于联合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营造理想的工作生活方式场景。它以“给你每一个快乐的工作日”为使命,致力于服务百万企业,做城市美好生活代表品牌。优客工场已经在全球44 座城市布局了200余个联合办公空间,聚集超30万全球会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客工场
创业创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