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证大前前—苹果,你也许快要失去我们了

 2019-07-03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新浪科技等国内多家科技媒体报道,从上游产业链传出的消息显示,苹果或在未来推出一款中国特色版 iPhone ,目的是为了挽回中国市场5000元价位段的用户流失,不过这款新机到底何时推出并不确定。

苹果因此还上了热搜,引网友们热议。既然是中国特色版 iPhone,那必然有一些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策略,报道中提到了这款 iPhone 的几个特点。

售价在5000 元左右

功能上既要降低成本又要兼顾用户体验,现在的 Face ID 成本太高,为节约成本,苹果打算用屏下指纹功能代替Face ID

传闻看起来似乎有板有眼,但我们都知道,苹果这些年从未针对某一市场推出过所谓的特供版机型。去年的国行版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加入了双 SIM 卡设计,但双卡功能并非仅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由于 eSIM 在国内并没有普及,所以苹果针对国行版 iPhone 推出了更适合的双卡方案。

中国市场对苹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苹果也会在 iPhone 上加入一些更加迎合中国用户的功能,但仅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款特别版 iPhone,可能性并不高。

另外屏下指纹这个消息看起来也并不靠谱,这款中国特色版 iPhone 的传闻是否属实还要打个大大的问号。不过,iPhone 近两年不断攀升的价格导致中国部分用户流失倒是不争的事实,相比于特供版 iPhone,提高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性价比倒是迫切需要的。

虽然苹果在国内拥有大量拥护者,但继iphone 4后,苹果手机在创新上略显疲态这已很明显,如果之后苹果的首席设计官离开,其命运后续又将怎样呢?近日有消息传出,52岁的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夫爵士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离开苹果,创办自己的设计公司。乔纳森在29岁时就成为苹果设计工作室的负责人,但当时的苹果正濒临倒闭,他也一度想要回到英国去。恰好第二年、1997年7月,乔布斯重返苹果。

他们携手完成了iMac的设计,打了一场翻身仗,然后是革命性的iPod、iPhone……

他成了苹果设计风格的看门人,被视为与乔布斯最像的人。

乔布斯去世时,乔纳森还被推测是接班人选,但“他本人对管理企业毫无兴趣,只想继续做设计。”《蒂姆·库克传》解释说。关于离开苹果的原因,他只是说“的确有自己的抱负”。但5年前,乔纳森接受英媒采访时曾说:“如果苹果失去创新,我就会离开……但我不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去年接受安娜·温图尔的采访时,乔纳森则说:“如果你失去了那种孩童时期的兴奋,我想是时候做点别的了。”

人们总是喜欢追逐新鲜的、前卫的、有创意的东西,因为人人都期待Surprise,我们知道要求一个品牌持续有新意这很难,但多数人就是想看点炸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