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宜人财富:服务于富裕人群财富管理五大需求

 2019-07-03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新近发布的各类大众富裕人群财富报告中,“中小企业主”均位列人群构成比例前三位。而他们诸多潜在的需求和困境正是财富管理行业正在解决的问题,其中包括了个人及企业层面的双重需求,比如财产分析、保险保障、退休计划、子女教育、税务筹划等等。

作为专注服务于富裕人群的领先在线财富管理规划平台,依托宜信13年行业经验,宜人财富目前已经搭建了一站式、全方位的财富管理规划服务体系,其中包含了多元化、智能化、定制化的资产配置服务体系,以及涵盖家庭保障以及理财咨询等多项内容在内的1对1服务,还有创新运用各种媒介的用户教育体系等等,综合服务于富裕人群包括投资、学习、生活、传承、公益等在内的五大需求。中小企业主作为富裕人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服务对其而言正当时。

宜信新近也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企业家服务专委会主任单位。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之一,此次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正式成立企业家服务专委会,也正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中小企业在传承、生活、慈善、影响力投资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家客户提供包括财富传承、企业传承、生活服务、慈善及影响力投资在内的全方位服务方案,创建企业家服务生态圈体系。

就中小企业主而言,其个人和企业的财富管理需求是息息相关的。他们当中,很多是创一代,有风险管理、财富保值增值、税务法律、个人兴趣爱好等各类型的追求。与此同时,这一人群很早进入“财富传承”阶段,以家族信托完成传承长久规划,以海外学习来增强企业主自身及下一代的长期竞争力,用慈善建构下一代的财富观和价值观等等需求,都在亟待得到满足。为这些人群提供的服务不再是单一的、短期的服务,而是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智能财富管理服务。

事实上,由于经济环境更加复杂、财富管理行业更加成熟,产品多元性和普适性共存等因素,使得这个行业对专业化要求越来越高。这就导致一方面中小企业主已经逐渐从自己直接进行投资理财,转向寻求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机构,进行系统的、长期的资产配置。另一方面,类似宜人财富这样专业的财富管理规划服务机构,开始面对越来越广泛、多元而精准的需求。以金融科技发展为底色的在线财富管理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空间。

兼具金融科技和财富管理双重领先优势的宜人财富,目前已经全面展开综合在线财富管理规划服务的创新实践。在研究160万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宜人财富正在提供涵盖包括网贷服务、基金服务、保险服务、银行理财服务等在内的各大资产类别服务,提供包括智能投顾、FA、家庭保障1V1等在内的智能定制整体解决方案,以及覆盖不同程度、不同面向的知识赋能,这是一个财富管理规划服务的综合过程,服务着用户的全生命周期。在新的财富管理规划服务体系中,综合体现了宜人财富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多元的资产配置能力和体系的智能综合服务能力,而这些也将使得其在竞争中拥有可持续的发展能力,以决胜于在线财富管理规划服务行业的赛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p2p理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