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汉能发电绿建 引领新能源潮流

 2019-07-03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代化社会中,人们对舒适建筑环境的追求越来越高,导致建筑采暖和空调的能耗日益增长,对节能环保的呼声也日益提高。 近年来,众多新能源企业开始进军建材行业,促生了全新的发电绿建技术。发电绿建全称为发电绿色科技建筑,发电绿建技术是将太阳能薄膜发电产品集成到建筑上的技术。它作为建筑物外部结构的一部分,不仅具有发电功能、节能降耗,同时还可以提升建筑物的美感。汉能集团作为薄膜太阳能技术领头企业,通过将薄膜太阳能技术与传统建材的完美结合,赋予了建筑自主发电功能。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建材频繁现世,或将成为建材行业变革的契机。

据了解,汉能自2009年进入薄膜太阳能领域,2012-2014年间,先后收购了Solibro、MiaSolé、Global Solar Energy、Alta Devices四家拥有领先薄膜太阳能技术的海外公司,掌握了世界先进的铜铟镓硒(CIGS)和砷化镓(GaAs)技术,并打造了汉瓦、汉墙、汉路、汉纸、汉包、汉伞等创新产品,创造了移动能源行业,挖掘了广阔的蓝海市场。

目前,汉能各主要技术路线的薄膜太阳能芯片转换率保持和打破六项世界纪录。汉能集团利用技术优势,整合全球领先的高效薄膜太阳能技术,集中薄膜电池技术研发、高端装备制造、组件生产、应用产品研发等于一体,如今已打造成为高度集成的“高科技+能源”现代产业链。

汉能户用发电系统

依托领先的薄膜发电技术,汉能现已推出面向家庭的系列户用发电系统,通过在平房、阳光房、别墅等拥有独立产权和屋顶的建筑上,安装高性能的太阳能薄膜发电组件,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可供家庭使用,剩余电力还可上传电网获取收益。

汉能户用发电系统采用汉能Solibro系列太阳能电池板,拥有轻薄、效率高、好颜值等优势,使用模块化设计,减少了屋面改造。作为全家的供电系统,汉能格外重视产品和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在产品研发和生产阶段会对产品进行温度、电、耐用性、结构稳定性等进行测试。

汉路发电地砖(汉砖)

汉砖,是汉能建筑品类中的革命性突破产品,是薄膜发电技术应用领域的创新引领者。组件内含汉能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包括发电(含监控)、储能、发光控制、智能显示系统等诸多功能。 汉砖采用构件化设计、重量轻,不占用公共空间,任何场景均可快速铺装。具有美观度高、建设成本低、建设周期短、实施难度低、投资回报快、社会效应好等特点。

汉砖移动能源微电网解决方案,能够完美实现人、清洁能源与自然景观三者的和谐关系,在众多应用场景下均能出色表现,是建设市政广场、建筑群道路、景观道路和公园路面的最优选择。

立足于科技创新,汉能的发展模式在传统光伏发电基础上进行了颠覆性创新。首先,汉能创造性地打造出“智能发电+产品销售+增值服务”的全新发展模式;其次,薄膜太阳能产业具有“分布式化整为零,可大可小灵活性,移动化的便利性”等核心优势,既能与政府及企业联合建立薄膜太阳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也能利用汉瓦、汉墙、汉路等产品开发一些“短平快”的高科技实体建筑建材应用产品工程项目,还能利用汉纸、汉包、太阳能汽车等产品构建终端个人消费的社会化体系,实现无所不能的“万物发电”。

作为发电绿建技术的领先者,汉能集团的薄膜太阳能建材产品具备多项优势,如环境友好、无污染、成本低、平均发电量高、弱光响应好。随着新能源产业的爆发性增长,未来,汉能发电绿建将继续坚持创新精神,加速新能源绿建时代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