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亚太森博树立浆纸行业新标杆 14项技术创新项目获优秀

 2019-07-04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5日,来自材料工程、制浆造纸等领域的多位著名专家,对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承担完成的14项技术创新项目进行了验收评价。最终,亚太森博14个项目的验收结果全部为优秀等级,再一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亚太森博是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企业。新加坡金鹰集团(RGE),由著名华商领袖陈江和先生于1967年创立。该集团以可再生资源开发为基础,业务涉及林浆纸、棕榈油、特种溶解木浆与纤维素纤维、能源开发等多个领域。目前,新加坡金鹰集团资产总额已超过200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6万多名员工。

据了解,本次验收评价由山东省工信厅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伊继文主持,山东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南京林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天津科技大学、山东省工信厅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知名专家共同听取了项目组汇报,考察了生产现场和产品。经过严格评审,最终亚太森博的14个项目获得5个国际先进水平、7个国内领先水平以及2个国内先进水平的优秀评价。

专家指出,亚太森博的这14项项目在技术创新点方面都表现突出,有明显突破。其表现出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尤其显著,市场应用前景广阔,不仅对全省乃至全国的制浆造纸行业发展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对推动浆纸行业的创新发展和技术进步也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这些技术创新还有利于行业进一步做好节水、节能以及资源化利用工作,从而实现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化发展。

据悉,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浆纸一体化企业,也是浆纸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绿色发展的标杆性企业。亚太森博(山东)曾参与起草涂布白卡纸板国家标准和国家漂白硫酸盐木浆行业标准,为行业树立规范。

2019年5月,亚太森博(山东)还同时登上“山东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和“山东省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此次亚太森博(山东)14个技术创新项目获评优秀,无疑进一步强化了该企业在业内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凭借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亚太森博(山东)将在未来浆纸行业的发展中,做出更多举足轻重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