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改变seo战略 提高网站关键词排名优化

 2019-07-05 16:35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优化就是为了满足用户搜索需求,在搜索时发现相关网站展示内容仅仅是简短的一句话,这也会导致网站跳出较高。随着互联网发展,针对用户需求进行优化是很有必要,结合用户习惯进行调整,所以我们要不断调整SEO战略,提高潜在用户的转化。

1.开发关键词工具

市场上有很多seo优化关键字开发工具,其中大部分都是免费的。事实上,如果您使用多个挖掘工具,您的搜索结果将会不同。在这里我们建议您需要将百度推广账户下的关键词挖掘工具与更准确的关键词和相对较高的转化率结合起来,并在舆情分析系统中参考社交媒体来的整理出当前流行的关键词。

2.对用户的深刻理解

就交通统计而言,我不知道你是否习惯定期统计老游客的浏览习惯。它将清楚地反映出在一段时间内哪些关键词已经被这部分老访问者通过,这部分内容代表了他的搜索意图。同时,他访问了哪些页面,你会清楚地知道你的内容是否符合他的需求,如果你擅长做这些分析,你会发现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3.长尾词布局页面

如果你在seo优化行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可能会遇到相同的网址在2017年和2018年排名很好的问题。不同的是,2017年涉及的页面标题已改为2018年,文章内容略有修改。这实际上是一种策略,用于深入布局关键词,预先微调页面内容,保持权重,并覆盖未来潜在的流量。

4.挖掘搜索结果页面

许多seo优化初学者在挖掘关键词时经常使用工具进行查询,以确定词的索引以及可以扩展多少长尾词。很少有人看到搜索结果排名页面的内容,以及它的内部关键字组成和内容格式。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通过对这部分内容的分析,你应该自然地覆盖这部分关键词,产生独立的想法并加以区分。

 

不知道seo优化怎么做?A5SEO诊断服务为企业提供时下最好的SEO诊断方案,快速让你了解问题所在。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