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州男装旗舰店破拍卖底价出售 舞泡“1元抢店”火热进行中

 2019-07-09 10: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3日,舞泡平台“1元抢店”活动上线第三天。“墨戎旗舰店”以5.7万元价格,低于拍卖底价出售。竞拍吸引8756人次在线围观,出价人数达14人,经过45次加价,12次顺延,最终“***83”9次出价,成为首位破底价抢到优质男装店的舞泡幸运客户。

据了解,为回馈客户信赖,舞泡推出史上优惠最强的“一元抢店”周年庆活动。7天7个热门类目,7个优质好店,全部1元钱起拍。为了提高客户的参与度,衷心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舞泡优选人气旺、地区好、商标靓的网店,展示在官网“1元拍店”页面,客户可根据图标指引进入活动互动区,看到所有即将开拍的店铺详情,包括商家最最关心的“店铺名”信息、地址信息、店铺经营详情信息等。

本次破底拍卖的男装店铺,宁波地区3年天猫品牌女装店,商标名为“墨戎”,店铺干净,动态DSR达到全红状态,无扣分情况,考核达标,而且类目也是掌柜们热追的“全开”类型,深得“买手”们的认可,上线4分钟即有人出价,经过一番精彩角逐,最终才被出价高达9次的“***83”收入囊中。

为了保证拍卖过程的公平公正,舞泡将所有店铺信息公示在“拍卖页面”,拍卖过程,后台全程监控公平性,实时关注买家出价,避免恶意哄抬店铺价格。

舞泡“拍卖频道”运营8年来,帮助上万买卖双方达成交易,精选优质店铺,上拍店铺优先展示,店铺名、商标名全透明,买家入手更安心,卖家卖店更高效。舞泡“一元拍店”活动火热进行中,7天7个热门类目优选好店,等你点亮,欢迎持续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店转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