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净水器十大品牌法兰尼全民净水器风暴在河北启动

 2019-07-09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消费者认可是业务发展的动力源泉。在这方面,净水器十大品牌法兰尼全民净水器风暴在河北启动,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不断奖励消费者,并尽最大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多的服务。

近年来,各种类型的联盟谈判活动在全国各地展开,但其中大多数缺乏制造商的特殊指导和支持。他们面临着同质性和高活动成本的问题,这不仅增加了联盟成员的成本负担,使他们难以消化,而且也不允许消费者获得真实的偏好。

01.jpg

对此,下半年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消费者,并进一步提升法兰尼品牌知名度,提升终端市场销量,净水器十大品牌法兰尼总部决定联合全国经销代理商,举办一次全国性的线上厂家让利大型直销活动。通过微信线上工厂直供的方式,将线下落地经费转换成更大力度的优惠让利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以更便捷的方式和更优惠的价格选购到更心仪的、更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享受洁净健康净水生活。

02.jpg

本次工厂直供会作为净水器十大品牌法兰尼布局下半年全国营销市场的重要活动之一,经公司总部研究决定,将活动首站定于河北省,后续活动将陆续上线全国各大省市,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一场空前的净水盛惠,掀起全民净水风暴!

本次活动准备了高品质的法兰尼净水产品、优惠的价格、丰富的礼品以及丰厚的惊喜红包。所有客户需凭邀请函方可进群参与优惠活动,名额有限,优惠多多,先到先得!

未命名 -2_副本.png

活动时间:2019年7月5日——7月27日

活动范围:河北省各区域代理商专卖店

活动福利:(六项专享福利)

1. 进店有礼。活动期间到专卖店扫码加微信好友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 转发有礼。连续五天转发活动内容到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3. 一元秒杀。凭邀请函进群,享受工厂直供价,并有机会参与一元秒杀活动,活动结束额外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4. 优惠特卖机限时购。凭邀请函进群,可享受工厂限时抢购优惠特卖机型名额。

5. 进群抢红包。凭邀请函进群,可获得法兰尼专享净水资讯,并参与有奖问答、抢红包雨等惊喜活动。

6. 下单有礼。在7月27日直供会开始前提前下单即送豪礼一份。

07.jpg

净水器十大品牌法兰尼工厂直供爆款产品,额外相赠的多重好礼,全天大派送的丰厚红包。7月5日至7月27日,河北全省联动,总部大补贴,全年特惠价,倾情让利,仅本次活动“放价”,限群内客户享受,物超所值,超多优惠不容错过!衷心期待广大消费者的参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河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