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住在魔方公寓后,再也不必为整租or合租纠结

 2019-07-10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住在魔方公寓后,再也不必为整租or合租纠结~

今天下班后,我买了一张《千与千寻》的电影票。时隔多年,终于可以为我最喜欢的《千与千寻》补上这张电影票了!由于去的比较早,电影开始前我是第一个进去的,坐下后看到许多人也都是一个人来看。整整两个小时,我全身心地沉浸在宫崎骏为成年人编织的这个童话世界中~

无论看多少次,《千与千寻》都会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这一次令我感触最深的是无脸男,他孤独地站在桥上看着周围人来人往的那一幕,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相信在同一时刻也触动了千千万万像我这样的“空巢青年”!

毕业后我来到北京已经5年了,熬了无数的夜,加了数不清的班,如今事业上也算小有成就。但遗憾的是,这些年忙于工作,几段恋情也是无疾而终!除了偶尔烦恼恋爱的事情之外,之前一直让我发愁的就是租房~

在北京要是没有遇到过几件租房的糟心事,那就不足以谈“北漂”。当初毕业时找了两个姑娘和我一样合租,本以为会像《老友记》一样,你好我好大家好;结果却过成了三个女人一台戏的《甄嬛传》,天天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来吵去。

后来我实在忍受不了,就自己整租了一套一居室,这下倒是安静了,但是每次下班回到家里,又感觉一个人太孤单了,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果然当代年轻人就是一个“矛盾结合体”!那段时间,我常常为了整租or合租而纠结~

一次偶然的饭局,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岚岚,气质干净、美丽大方,一来二去熟了之后,我们就成了好闺蜜。我和她说了租房的烦恼之后,岚岚向我推荐了魔方公寓,她自己已经住了两年,岚岚说独立的房间完全可以给她想要的私密空间,而公共区域的健身区和休闲区又能满足交友需求。这样的地方听起来非常适合我,但眼见为实,我还是决定要亲自去看看!

去岚岚住的魔方公寓看了后,我就有些心动了。正好我租的房子快到期了,房东要涨房租,我就决定搬出去住到魔方公寓。在网上搜了搜,我们公司附近就有一家,下班后同事陪我去看房,环境很好,管家热情,公共区域很大,有台球桌,还有沙发~第二天我过来先签了半年的合同,房租还可以按月缴,这点我挺满意。

如今,我在魔方公寓已经住了3个月,房间是我喜欢的风格,在这里认识了好几个朋友,经常约着一起健身,一起打台球。今天看完电影散步回来之后,隔壁的小姐姐还发消息让我去她房间里吃桃子,是家里人寄来的,又大又新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魔方公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