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方公寓好不好? 大家怎么说?

 2020-03-20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魔方公寓好不好?今天就从以下价格角度跟大家讲讲:

魔方公寓是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旗下连锁公寓品牌,专门为白领提供长期独立居住解决方案,也是中国首家连锁集中式长租公寓,在一二线城市人口密集的园区周边、地铁站附近我们不难看到魔方的身影,那么魔方公寓到底好不好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窥探一二。

1、便捷性

在车水马龙的大城市里生活,如果上班不需要花上2个小时坐地轶转公交,那将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如果回家的路上还能买个菜,接个小孩,那便是真正的拥有了生活。魔方公寓位于地铁、学校、超市、办公楼、医院等周边配套齐全的步行生活圈内,生活需要感性,需要浪漫,但爱情不是生活,生活不能少了柴米油盐,相比爱情,便捷才是生活的必须品。

2、安全性

现代人生活工作压力大,恶性事件越来越多的今天,身处一个安全的栖身之所尤为重要,出入平安不应该只是一块门前的小地毯,而是需要落实到真正的安全措施上来。不是每一个公寓都能切实地保障各位入户的安全,很多公寓的安全设施都已经变成了摆设,只有老眼昏花的门卫大叔坐在保安室内打瞌睡。不同于那些形同虚设的安保系统,魔方公寓入住身份审核、智能门禁系统一卡一房、24小时公区监控,不仅能体验家的归属感,安全感也值得依赖,让“出入平安”实实在在的落地,让住房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3、舒适性

今天我们对于居住要求已经不再是简单的睡觉的地方,它更应该是承载梦想的“家”,据2018年全国住房调查显示,25-35平米的独立居住空间是白领们作为“家”较为理想的选择。拥有智能家电、空间布局合理,简洁而有设计感的“家”可以安放下一天疲惫的身心。对于白领来说,更是需要这样更加舒适的空间。许多公寓的家居配置并不合理,非但不能让住户放松,住户反而要面对无尽的麻烦。但魔方公寓全套品牌家电、独立厨卫、储物空间、晾晒分区、健身设施一应俱全,不得不说,这就是城市中理想的家居配置。另外魔方公寓的管家团队还提供保洁、维修和公众责任险等增值服务,让白领的生活更加温馨便捷。

人们常说,什么样的圈子造就什么样的人,可见,人们所处的环境是十分重要的。低品质的社区只有无尽的垃圾,臭味,噪音。而高品质的社区带可以带给我们更高层次的附加价值,比如圈层文化,每天我们所接触到的都是白领阶层,和一群着有共同打拼梦想,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为伍,你也一定会更加优秀,而这些附加的价值在任何时刻都可能成为人生的转折点,绝对不可小觑。

除了以上必须考察的信息之外,想要知道一家公寓好不好,我们还可对公司实力、公寓数量等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察,魔方公寓好不好呢?相信通过以上几点大家已经有结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魔方公寓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