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方公寓联合上海企业服务云提供“健康观察房”

 2020-03-12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5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协同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魔方生活服务集团针对返沪企业员工在全市推出健康观察房,为近期返沪的企业员工及新招员工提供14天隔离过渡方案,以便协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据了解,首批健康隔离房投放量为1000间,3月5日起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上接受企业预约申请。

上海推出中小企业员工返岗复工健康观察房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渐稳定,当前中小企业复工率总体上也在稳步提高,但仍有超过一半的中小企业尚未复工,部分已复工的中小企业也存在着“复工难复产”的问题。

为此,由上海市35个委办局共同打造的上海市政府服务企业官方平台-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出手,联合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在全市推出中小企业员工返岗复工健康观察房,为近期返沪的企业员工和新招员工提供14天的隔离过渡方案,帮助企业有序复产,特别是要让一些民生保障型企业不因员工无法到岗产生复产困难。

据悉,首批健康观察房的使用周期为14天,价格远低于市场同类长租公寓及酒店类产品。企业可按照需求,为员工安排单人或多人(不超过6人,且为隔离初始时间一致的同企业员工)集中隔离,收费仍按照单间计费,平均到每个员工,每日房租成本仅24-145元。

第一批健康观察房现已开放申请,为尽可能地扩大覆盖面,每家企业首轮预订数量为1-3间,仅限于企业自用,申请截止日期至3月31日。第二批健康观察房上线时间视疫情控制情况再定。

魔方提供符合居家隔离标准公寓房

根据健康观察房线上申请流程显示,该批房源仅接受获准复工的企业进行申请。为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魔方将会运用技术手段对申请企业的员工进行身份核验,包括路径核查,健康登记核查等,在通过各项行程确认和体温检测后才可办理入住。同时,所有入住的企业员工须签署《自愿居家隔离承诺书》。

隔离期间,魔方将100%落地隔离技术规范,包括提供每日上门测量体温、外卖等物资派送上门、隔离人员垃圾分类处理及填写《居家隔离每日观察登记表》;经当地防疫部门确认后解除隔离,方可返岗复工。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介绍,健康观察房是由该集团旗下品牌魔方公寓和9号楼公寓在沪指定门店,经过所属房源配置而提供的符合居家隔离标准的公寓房,可解决企业因员工未满隔离期而无法到岗的缺工问题,也希望能够以实际行动响应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号召,用心服务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