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臣信会计:7月28日带你逐个击破老板关心的10大财税问题

 2019-07-12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多少会计人曾在工作中迷失方向?你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怎么做?其实这个问题不难,会计人想升职,想加薪,最应该关心的就是老板关心的问题。

解决了老板所关心的问题,其他自然就都解决了。对于员工而言,弄清楚老板想要什么是最重要的。那么老板真正关心的,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老板担心的10大财税问题

1、税交的太多了,能不能少交一点税?

2、账实不符,如何消除这个风险?

3、合伙办企业,利润算不清,你把我的糊涂账算一下!

4、公司打乱仗,你写个制度吧!

5、经营开支太大,要加强内部控制,降低费用。

6、员工的薪酬和绩效方案,怎么定最合理?

7、公司要上新项目,需要科学评估可行性,不能靠老板拍脑袋!

8、财务部需要出具老板能看懂的报表。

9、如何分析公司哪些产品、部门、员工、渠道、客户是赚钱的?

10、公司规模越来越大,为什么赚的钱越来越少?

解决了这些问题,才能解决你职场上的瓶颈!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些问题,那么接下来,我说的这句话你不要觉得危言耸听,因为13年来已经有8万多名老板和4万多名财务人员验证过了:不懂解决老板难题的财务走不远,懂得解决老板难题的财务越走越宽。企业管理的问题一半是财务问题。企业财务规范,对内:关乎公司运营,量化考核;对外:关乎财税安全,投资并购上市。

7月28日 课程概要

这次财税大课堂是由深受广大财务学员喜爱的大咖老师 柏柏老师 来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

柏柏老师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财税课程。会计界的脱口秀老师,在欢声笑语中全面解决你的难题

课程模块 项目内容

一、账务 问题 1 两套账的风险与诊断

2 税务帐的安全性与分析

3 糊涂账的原因与处理技巧

4 公私不分的规范技巧

二、股权 问题 1 如何设计企业股权架构?

2 高管股权法定股及激励时间设定

3 合伙企业如何设定更合理?

4 股权避税的技巧与应用

三、避税问 1 如何合理降低税负

2 如何面对税务稽查?

3 财务应掌握哪些避税思路与技巧?

4 企业纳税的三重境界?

5 如何从偷税到合理避税、节税?

6 金税三期大数据关系的三流是什

四、 报表问题 1 三张报表如何让老板一目了然

2 如何关联金三税检测本企业报表

3 企业常规需要涉及的报表模板

4 设置不懂财务的老板的有效报表

5 老板最关心的财务核心指标分析

五、 资金问题 1 资金匮乏与现金流管理

2 如何管理应收账款

3 是利润重要还是现金重要

4 如何设计安全有效资金流

5 如何规范管理企业现金流

6 资金日报表、现金流量表等工具

六、成本 问题 1 成本、费用的核算

2 如何进行产品定价?

3 产品成本分析与控制

4 费用控制的财务制度化管理

七、 内控问题 1 如何防止舞弊、腐败、*等问题?

2 内部审计机制的设定

3 财务与业务流程中的十大内控漏洞

4 销售与采购环节的控制

只需1堂课,让你满载而归;1天现场授课,1套节税方案,1份企业风险测评...不仅有效解决你目前的财务困境,你的财税思维也将焕然一新,让企业利润至少提升20%,让老板的企业经营风险大幅降低,让财务人员的薪资大幅提高!

7月28,臣信会计在合肥等你!

目前,臣信会计是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CMA授权培训机构、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会计培训中标单位、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培训项目合作单位,2018年荣获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公众信赖会计职业教育品牌”大奖。学校在发展中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并在多个省市地区开设分校,其中合肥直营校区达9所,共拥有20所会计培训校区,除了实体校区这一服务版外之外,臣信会计还拥有安徽会计考试网、安徽会计网两大运营服务板块,网站拥有大量题库软件、大纲辅导课程、会计实操、会计论坛资源等。

为考生和学员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学习途径,丰富的教学资源能够为学员提供富足的会计咨询、培训动态和考试信息,非常人性化。

考证、实操等都是现代会计人才的必由之路,臣信会计强大的讲师团队来自不同的领域并精通各类行业的专业会计知识,他们结合真实的案例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运用调理清晰、层次分明的教学方法让学员快速掌握考试要点和实操重点。目前,臣信会计得到了诸多企业的认可,全职面授的专业教师会在臣信会计进行陪伴式教学和贴心式服务,并有一对一服务保障专属班主任进行学业的全程跟进,有问即答。学校坚持为学员提升负责、为同仁发展负责、为学校品质负责的发展理念,并实现了品牌的全面升级。臣信会计全国多家校区进行全面授课,方便学员就近报名和学习,知名讲师结合专业的课程指导能够实现不同层次、不同需求学员的学习目标,增强学员在整个职业生涯的核心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财税
财税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