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温德姆酒店集团联合携旅信息 共同为酒店用户打造优质场景服务

 2019-07-12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在互联网技术、消费升级的宏观环境催化下,中国产业面临新一轮升级挑战。每个垂直产业中的上、中、下游企业,都面临着模式、管理、资本、渠道的全面升级挑战。这种背景下,升级酒店生态、打造酒店智慧服务系统,成为各大酒店集团品牌的自然选择。

云图片

近日,备受瞩目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及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温德姆酒店集团,吸纳国内领先的大住宿业大数据资产运营服务商携旅信息,作为集团大中华区的指定供应商,旨在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多样化的酒店选择和物超所值的优质服务。

温德姆酒店集团

云图片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H),现今已发展成为全球备受尊敬与瞩目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

作为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企业,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酒店拥有量共约9,200家酒店,客房总量约812,000间,遍布全球六大洲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除设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的总部外,同时在全球主要国家和城市设立办公室,包括伦敦、香港、上海、北京、新加坡、阿根廷等。

其旗下经营品牌从享誉全球的中高档酒店品牌——与集团同名的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到家喻户晓的舒适酒店品牌——华美达®酒店(Ramada®)、戴斯®酒店(Days Inn®)、速8®酒店(Super 8®)以及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等,一贯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多样化的酒店选择和物超所值的优质服务。

云图片

屡获殊荣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为全球超过7,500 万名注册会员在集团旗下数万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提供兑换积分奖赏。

酒店行业发展新趋势

随着中国居民收入增长、大众旅游时代来临,经济型酒店和中高端酒店规模迅速扩充,特别是中端酒店在未来长时间内将成为主流。

近年来,中端酒店发展势头迅猛。与经济型酒店有着稳健的长约20年的发展史不同,中端酒店仅是近两三年才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目前已成为业界最受关注的板块之一。

云图片

不论是“中端酒店”的讨论,还是“智慧酒店”的探索,都在提醒酒店以及酒店投资人,想要享受大众旅游时代的发展红利,不关注行业动态,不大胆创新迎接挑战,是行不通的。

如今,“场景化”已成为释放消费潜力的重要新方式,谁能够抓住新趋势,谁就能更好地抓住消费者的心,现阶段酒店打造“场景化”营销已是大势所趋。

温德姆×携旅信息

此次,温德姆酒店集团,以极具前瞻性的视野,选择携旅作为其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的供应商,便是看到了酒店“场景化”的发展趋势,是一次对酒店住宿业消费者心理的精准命中。

能抓住新趋势,抓住消费者的心,以消费者为主提供多样化服务,这也是温德姆酒店集团能在酒店行业中拥有竞争力的重要原因之一。

云图片

携旅——中国领先的基于线下酒店场景大数据营销平台,将由移动互联(WIFI)服务、直销及会员服务、互动电视和数据分析服务等模块单元构造完成的酒店全方位整体营销服务系统,来助力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创造空间溢价的最大化。

在酒店行业日趋品牌化、个性化发展的新时代,携旅信息将依托大数据标签实现的“千人千面”精准服务、以及场景化营销、点播院线等业务产品,加速打造智能酒店新生态的前进步伐。

云图片

此次,携旅成为温德姆酒店集团的供应商,将成为温德姆酒店集团实现客房溢价的全新动力之一,推动温德姆酒店集团智慧化服务体系的建设,和酒店“场景化”的升级打造,提升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国内酒店市场改造升级过程中的行业竞争力。携旅信息将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共同为激发行业的更大商业潜力而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酒店
酒店业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