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什么现在年轻人越来越喜欢投影仪?

 2019-07-12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暑假,都是学生党的狂欢,2个月自由支配的日子实在难能可贵。虽然外头天气炎热,但是旅游出行必不可少,多多外出见识一下祖国的壮丽河山也未必不是一次好的暑期实践。不过在一些著名的景区周围,免不了堆满了人人人人……

因此民宿+慢生活成为了诸多年轻人的假期首选:不必再去与游人扎堆,而是藏在城市中心,或是远离尘世;更重要的是体验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氛围,而不是去每一个景点打卡留影。

在很多民宿中,我们都发现区别于酒店的地方,那就是房间中多摆上了投影仪,而非安装一台小电视。这大概是民宿老板也发现,与其费心走线安装体验不怎么样的电视机,不如直接放一台可以联网的投影仪,让客人自己选择投射的方向。既免去了装修时的麻烦,也能为客人带去更好的体验。

投影仪因其可以投射出超大的荧幕,带来震撼的视听感受,可以说是十分适合年轻人聚会的场合。同时操作方便,十分契合当下内容点播的热潮;并且还能在需要时直接变身为智能音箱,充分带动聚会氛围。

而且现在像当贝投影F1一类的智能投影仪,也不会有繁琐的操作步骤,只需要插上电源,连接上无线网络就可以直接进行操作使用;便捷的当贝OS 2.0旗舰版能轻松便捷自定义想要的操作界面,播放任何想看的视频内容,适合每一个来到民宿体验生活的人。

现在年轻人出行旅游选择民宿,投影仪会成为必不可少的选择。同时平时在自家使用,智能投影仪也完全可以胜任大屏展示的功能,带来300吋超巨幕的震撼,赶紧一起来体验投影仪的超凡魅力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 618家用投影仪为什么选择买坚果N1 Ultra?这篇文章告诉你

    618年中大促的战鼓已经擂响,许多消费者打算618入手一款投影仪,与家人一同感受家庭影院的魅力,坚果N1Ultra、极米RSPro3和极米H6是三个不同光源类别中的各自的佼佼者,同样都是4K和大品牌,到底如何选择让广大用户犯了难,今天我们对这三款投影仪做一下横向测评。从参数看性能强弱参数是衡量不同产

    标签:
    投影仪
  • 十六城投影画质盲测活动落幕,坚果投影发布公开信

    中国正处在进入新科技时代的风口浪尖上,各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强大的市场消费力,都在刺激着新科技产业翻涌升级。细分到家用投影仪行业,近几年来,智能投影作为新兴家电品类的中坚力量,展示出惊人的增长韧性,据洛图科技(RUNTO)预测,2023年中国市场投影仪销量将达到735万台,同比2022年增长117万

    标签:
    投影仪
  • 坚果投影画质以83.76%的支持率碾压“超级混光”

    6月8日,坚果投影在深圳万象天地等全国16个地标性核心商圈,举办由凤凰网科技独家直播的“投影画质公开对决"全民盲测活动,通过随机邀请路人进行盲选的形式对三色激光产品(坚果N1Ultra)和”超级混光“产品(极米RSPro3)的画质进行对比体验,现场除了随机邀约路人进行体验投票之外,还邀请到凤凰网科技

    标签:
    投影仪
  • 三色激光投影为什么成为居家新宠,只因画面太美

    要用两个字来形容最近投影仪的热度,那简直就是泰裤辣。先有行业内部光源技术革命受到央视关注,后有国产投影在奥斯卡疯狂圈粉登上热搜,眼下又快到年中618购物盛典,顺着这波热度,传统家用电视的地位可能要坐不稳了。与很多电子产品一样,相对表面光鲜的热度而言,投影仪背后也经历了苦痛的变革。从早期市场的混乱之治

    标签:
    投影仪
  • 2023最强投影指南!你与精致生活只差一台坚果N1 Ultra

    当好莱坞大导演们都开始用投影仪看电影,一种全新观影方式正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对于都市男男女女来说,行走在钢筋混凝土丛林,一台投影仪来相伴,抚平城市的冰冷与倦怠,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即将到来,作为一年中购买电子产品最划算的促销日,是时候挑一款投影仪了。针对市面上多如牛毛的投影产品,

    标签:
    投影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