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即刻app暂停服务:曾违规收集用户信息

 2019-07-13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7月12日下午,即刻APP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对此即刻官方也很快对APP以及Web端无法使用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亲爱的各位即友,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即日起我们将进行技术升级。 升级期间即刻App端和Web端暂时无法使用,请大家开启即刻的通知权限,并关注@即刻 ,升级完成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即刻App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可以通过即刻App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

7月5日,广东网警通报了2019年第二季度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App清理整治的工作情况,网警监测发现,1048款App存在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行为。其中,即刻App、酷狗音乐、艺龙旅行等42款App,存在超范围读取用户通话记录、短信或彩信,收集用户通讯录、用户设备上已知账号,超权限使用用户设备麦克风等突出安全问题。

2019年1月16日,海淀官网发布一则案件快报,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起诉即刻App运营公司,理由是“认为‘即刻’APP未经其授权,擅自向公众提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画面动图点播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即刻app暂停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