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即刻回应央视起诉:自查后没有发现相关视频内容

 2019-01-17 16: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针对央视网络起诉即刻app索赔500万一事,即刻做出回应,经查没有发现即刻提供世界杯视频直播及录播内容。

u=2005270078,1432112096&fm=173&app=49&f=JPEG

即刻表示,自查过程中仅发现在相关足球圈子内,有来自用户上传GIF图,即资讯中提到的“动图点播”。目前尚未收到原文称“海淀法院”发出的相关通知及文书,也未曾收到来源于“央视网络”的相关通知或函件。

有趣的是,即刻APP推送了自己被起诉的消息。“APP狠起来自己负面都发。”“这广告费也值得。”有网友评价说。

日前,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将该APP运营商上海若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认为“即刻”APP未经其授权,擅自向公众提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画面动图点播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