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央视网络起诉即刻 罗永浩回应微信封杀

 2019-01-17 17: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央视网络为什么*“即刻”App?即刻回应央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消息,近日央视网络*“即刻”App未经其授权,擅自提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画面动图点播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索赔500万元,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今天下午即刻从微博回应央视*。

2、华为海外5G再受阻 德国拟新标准阻止华为入德国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消息,据德国媒体报道,目前德国政府正考虑通过制定更严格的安全要求和其他方法,将中国华为排除在5G移动网络建设之外。这将让华为5G的海外发展脚步再次受阻。

3、滴滴宣布新规 醉酒乘客打车司机可取消订单

滴滴宣布:为有效避免因醉酒引发的司乘纠纷,即日起,滴滴在包括长沙在内的15个城市启动“乘客醉酒乘车”规则。长沙快车、优享司机均可使用乘客醉酒报备与申请取消功能。

4、苹果市值大缩水后要紧衣缩食了 缩减招聘、裁自动驾驶项目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消息,公司股价自2018年三季度以来不断下滑,缩水了3700多亿美元。最近苹果公司动作连连,降低iPhone售价、缩减招聘、裁自动驾驶项目,难道市值大缩水的苹果也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吗?

5、微博3.5亿投资无他相机 微博将持有34.8%的股份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消息,昨日晚间天鸽互动发布公告,微博已经向无他相机投资3.5亿元人民币。完成交易后,微博将持有34.8%,而天鸽互动持有51.2%的股份。

6、德国法院驳回高通对苹果的最新专利诉讼

德国曼海姆市的地方法院在最初的口头裁决中驳回了高通的诉讼,称苹果智能手机上安装芯片并没有侵犯相应专利权。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这一决定感到满意,并感谢法院的裁决。我们对高通利用法庭转移人们对其违法行为的关注感到遗憾,这是世界各地多*讼的主题。”

7、掌门人后院失火,亚马逊迎来危局?

最近,世界首富贝佐斯宣布将与妻子麦肯齐·贝佐斯离婚,这位亚马逊掌门人在与妻子进行了长达25年的爱情长跑后,走到了尽头。时过境迁,当下的贝佐斯已经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而他与妻子婚姻的终结将会因为当下贝佐斯的身价,而付出一笔惊人的费用。

8、网友使用个税App遭遇"被入职"?身份信息或被陌生企业盗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国家税务总局开发的个人所得税手机App上线已有两周,近日有网友发现,自己信息显示自己曾受雇于安徽师范大学,然而他从未在安徽师范大学任何部门任职过。

9、支付宝、快钱公司等第三方支付机构完成“断直连”等工作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目前包括支付宝、财付通、快钱、拉卡拉、平安付等第三方支付机构均已完成备付金100%集中交存、断直连等重要工作。分析人士指出,“断直连”政策,降低了渠道壁垒,利于形成多层次、多元化、更亲民的支付体系。

10、罗永浩回应微信封杀:不是微信的问题,国内反垄断法还不够完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对于三款社交软件刚一推出就被腾讯旗下产品微信封杀的问题,罗永浩回应称这不是微信的问题,而是目前国内反垄断法等相关法规还不够完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