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联通辟谣“不支持华为”:正与华为等开展5G网络组网试验工作

 2019-07-14 09: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4日报道,据中国联通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自媒体编造“不支持华为的企业,居然还有国内四大运营商之一”、“联通迎来大动作,5G合作商终于确定,可惜不是华为”的谣言,对中国联通的5G合作与采购颠倒黑白、主观臆断、肆意歪曲、恶意诽谤。

中国联通强烈谴责这种居心不良、凭空捏造、滥扣帽子的造谣污蔑行为,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

中国联通作为国有大型骨干央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时刻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坚定捍卫国有资产,正积极按照国家5G网络部署要求,与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中信科等通信设备制造商,开展5G网络组网试验工作,积极探索5G应用创新,扶持和带动国内5G芯片、终端、设备、制造业、应用等全产业链发展壮大。

在5G网络商用部署方面,中国联通始终以SA(独立组网)为目标,持续推动5G关键技术突破,积极推进R16标准协议和SA(独立组网)网络设备、终端的成熟,积极推进基站和终端具备NSA/SA(非独立组网/独立组网)双模能力;对5G网络商用设备的选择,也将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

中国联通正与华为、中兴、爱立信等通信设备制造商,开展5G网络组网试验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CBN2023 | 思特奇伍鑫:5G+端到端IT支撑,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

    4月19日,在第29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3)展会上,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产品总监伍鑫应邀出席本次展会三大主题峰会之一的“广电5G峰会”,并发表《融合创新数字赋能,思特奇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主题演讲,与同场的

    标签:
    5g网络
  • 捷创技术边缘计算网关,助力5G工业物联网产业新发展

    随着工业物联网在制造业行业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正通过5G工业物联网创建新的生产模式,保证在经济下行时,实现生产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在经济上行时,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获得更多的利润。那么,工业物联网究竟是什么?又是如何与5G通讯技术进行深度融合,赋能制造业转型?一、5G工业物联网概述工

    标签:
    5g网络
  • 从亦庄的边缘计算实践,看5G时代基础软硬件的创新能量

    来源:财新网地处北京东南的亦庄,半个世纪之前,还是大兴区的红星人民公社。自从1991年北京的唯一一个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落户于此之后,30年间,亦庄新城“长大”了约60倍,从3.8平方公里起步到如今的225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亦庄新城,不仅跃升成高精尖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更日益衍变为北京展示科技商业实力的国

    标签:
    5g网络
  • 运营商云从ATH虎口夺食?

    联通云实现收入187亿元,同比增长143.2%,增速为三大运营商中最快。

    标签:
    运营商
  • 5G+心理健康”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好心情分享试点经验

    近日,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举办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研讨暨“5G+心理健康”试点工作推进会,好心情作为国家“5G+心理健康”试点项目心理健康试点科普与互联网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工作独家承办方,出席会议并作“5G+心理健康”试点工作分享。

    标签:
    5g网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