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手短视频”怎么引流卖货赚钱?

 2019-07-15 09:19  来源: 七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火了火微视,我们似乎都忘记了快手的存在。其实快手依然坚挺,赚钱效应依然不差。这期七赚网七哥分享一篇关于快手怎么引流推广的文章,以及如何通过快手短视频APP卖货赚钱!

快手以及抖音可以算是短视频中两个巨人了,它们有许多相同的地方,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快手的盈利更加可观,快手具备更方便卖货的属性还有打赏,都是优于抖音的,如果说抖音更好玩的话,或许快手更容易拿到收益。所以,身为互联网创业者,我们在做抖音的同时,千万不要忽视快手。   

我们看到一些朋友提到,抖音虽然有流量,但是没有办法获取收益。确实,从目前的情况来说,自媒体最主要的变现方式之一就是广告。我们经常发现,广告获取的收益,往往还抵不过拍摄的成本,但是由于快手那里能赚到打赏,所以说,从获益的角度来说,快手真的是比抖音要更好。   

很多的商品天然适合通过视频以及直播的方式去展示。像那些原生态的水果。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水果是怎么在树上摘下来,然后包装好的。我们也能看到那些美味是怎么做成成品的全过程。这样的展示,其实可以更有效激发用户的购买欲望,最终有利于促进转化率。   

一、快手怎么推广引流   

1、我们要尽可能去完善自己的介绍和资料。   

没错,你的资料要越详细越好。在快手中,往往我们的头像是大家第一眼能看到的东西,因此我们要花点心思在自己的头像上。   

我们发现很多快手网红的头像都是类似的,我们去参考借鉴一下这些网红的头像去制作就可以了,况且网上还有不少制作头像的工具,想做高逼格,看起来专业的头像,不妨多去钻研一下。

我们在操作的时候,还可以利用一些小号去推自己的大号。小号的头像同样要做得更加专业,而且要充分利用个性签名,这些都是大家第一眼就能看到的东西。   

2、发布一些添加了自己联系方式的小视频。

像QQ还有微信等,都是我们可以借助宣传的平台。除了小视频以外,我们还可以去做一些产品的GIF图,有时候动图的效果,要比小视频还要好。   3、借助那些热门视频的评论。 那些热门的视频都有许多人关注的,然后我们在这里通过评论去引流就可以了。但是所有的评论都是要审核才能被别人看到,所以我们注意要避开那些敏感的字眼,当然,正常的评论其实都是可以通过的。   

然后我们的评论不要写得太无聊和死板,然后再带一点点的引导性(引流不来,那么你的评论就失去作用了),对你的评论感兴趣的朋友,会进一步打开我们的个人资料,进一步深入了解。   

和众多平台一样,快手评论那里,也是不能直接留微信等联系方式的,我们只要用那些大家都懂的方式处理一下就好了。   

还有平时我们在刷App或者说微博等社交平台的时候,可以收藏一些好玩的评论,最好是选百搭型的,这样不管对方的热门内容是什么类型的,你都可以直接套用。   

4、内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快手上日常生活类的短视频,关注的人也比较多,而且大家都爱利用碎片时间去看那些幽默视频,所以我们的内容可以往日常生活类靠。   

5、封面和标题。   

我们也知道,快手页面上有不少视频的封面,我们可以自己去选择看喜欢的视频。所以说,我们必须要做好自己的“形象工程”,这样才能更容易去引流,除了头像外,封面也要引起大家的兴趣。   

一般来说,我们可以从音乐入手,也可以从画面入手,最后还可以选择从文字去入手。毕竟抖音靠内容,但是快手靠封面去吸引大家的关注,一个好的封面和标题(当然内容也要精彩),必不可少。   

二、怎么去卖货   

既然我们说到快手有两点优于抖音,接下来就说说卖货。   

1、开通快手卖货权限

我们需要开通直播的权限,只有开通了权限,我们才可以在自己的直播间去展示商品。只要我们的作品不违规,然后不断拍同一个类型的视频,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能去验证直播的权限了。

2、直播卖货展示

我们最终的目的是卖货,那么直播的时候就要让观众充分了解你的产品,让粉丝们有一个好的体验,心甘情愿去买单。除了展示产品的吸引点以外,我们还需要发挥自己的个人优势,然后利用技巧去活跃直播氛围和促进互动性,除了能卖货外,我们还能获取粉丝的信任和增强他们的粘性。   

在直播中,一些用户购买了主播推荐的产品,所有的观众还能在评论区看到商品的相关信息。假如购买同一件商品的用户越来越多,该商品还将会主动推荐以及展示给直播间内所有的观众。

3、接淘宝的推广广告。   

由于用户的行为还有喜好等都发生了变化,不少某宝的商家也跟着变化。消费者的习惯已经从文字阅读转变成了视频和短视频以及直播,很多紧跟潮流的某宝商家,除了自己做快手账号以外,还会找其他做快手的大V帮自己引流。   

4、后续的沉淀。   

我们还要注意将那些流量沉淀到微信还有公众号中。快手的电商发展其实是很迅猛的,他们也想为用户们提供更多的变现方式以及流量入口,像现在某宝、有赞和无敌掌柜等等。快手的电商化运营可以让更多的朋友获得更多的收益。   

而且我们看到,快手小店的到来,让用户们可以一边看直播一边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能看到评论。这样用户购买的步骤和等待时间,都简短了不少。同时卖家通过升级后的快手小店,也能用更丰富的形式来卖货。比如通过橱窗向粉丝展示产品,自由选定哪些产品可以在自己个人主页常驻展示等等。   

三、其他的变现渠道   

比如说做付费课程和知识付费,只要你掌握某一个技能,你除了可以提供服务以外(比如帮人家剪辑啥的),还能直接开课去教相关的技术。   

我们还可以招商。通过视频的筛选,只要是愿意加到我们微信上的,其实都是十分精致的粉丝了,这样的话,那些广告主也很乐意自动找上门。不管是做抖音还是快手,其实接广告,是最基本的一个变现手段,所以说我们在做快手的时候,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粉丝和做好引流。   

要不然我们就直接做流量交易。这也是最简单粗暴的一种变现手段了,不管是抖音还是快手,“流量”都是可以交易的。

总结来说:   

1、招商。

这个没有什么好说,经过视频过滤,只要愿意加到微信上的,都算是很精准的粉了。如果你的播放量大,自然也会有很多广告主会找上门来。做自媒体的,接广告那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很多快手的主播都是有意识屯粉的。   

2、直接加微信,做流量。

还是那句话,我们经过筛检,会得到很多加到微信上的精准粉,实在找不到变现的方式,那么就直接卖货就好了。对了,快手上的流量都是明码标价的卖。   

3、帮人家剪辑。

这个现在很热门,好多人都想学这个,然后掌握多一个变现的渠道。

电商企业想通过快手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