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冷链在线助力经济型餐饮后厨

 2019-07-15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民以食为天”,在节奏发展迅速的当代社会,餐饮行业一直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而在餐饮行业中,尤以经济型餐饮数量最多,每日接待食客也最多,那该如何经营好一家经济型餐饮店,留住顾客的味蕾呢?

人性化的服务可以得到顾客的赞许,专业化的布局设计可以吸引顾客的视线,精良的储鲜设备能够保证食材的新鲜。海尔商用冷链为您提供了经济型餐饮店行业解决方案,让您的生意更兴隆。

经济型餐饮店主要分为烹饪区和餐饮区两大部分。

烹饪区

烹饪区需配备厨房冰箱和厨房工作台,既能满足储藏食材的需要,也能进行食材的烹饪。

海尔 SL-1020C2D2 商用厨房冰箱拥有1020L的大容量,海量食材存储毫无压力。采取上下 分层设计,上层冷藏,最大程度地保留蔬菜水果的水分。下层冷冻,快速锁住食物营养。 同时采用微电脑精确控温,时刻显示箱内温度,冷藏室和冷冻室可独立控制,保证冷柜的 正常运行。

海尔 SP-330C2 厨房工作台内外都采用了201钢材,加之德国工艺美学的传承,也让这款 工作台在实用性和美观性上相得益彰。采用电加热防凝露设计,能够防止高温潮湿环境下 的箱体凝露,保证机身正常运行。1.2米的操作台,操作便捷,极大地提高了厨房空间的 利用率,实现操作台的多功能使用。

餐饮区

餐饮区属于顾客看得见的场所,应配置一台立式展柜,储存饮料、啤酒,方便顾客拿取。

海尔 SC-340 商用立式展示柜采用双层中空钢化玻璃门设计,箱内顶部设置有节能照明灯 ,冷饮状态一目了然,顾客看了更放心。冰柜宽高深比例得当,展示面宽,装瓶量大大提 高,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顾客拿取更方便。

选择海尔商用冷链,让你获得更专业的开店指导,让开店流程删繁就简,留住顾客更简单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
在线餐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