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电子邮件营销移动端设计方案

 2019-07-15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端设备的不断普及,人们已经进入到移动时代。据不完全统计,相比以往,使用移动端来查阅邮件的人数比例在不断上升,所以设计好移动端的邮件内容是邮件营销的成功要素之一。下面Rushmail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移动化电子邮件该如何设计,才能让更多收件人查阅或点击你的邮件。

(一)、邮件内容正常显示

在不同的移动设备中,邮件内容显示的样式都是不一样的,为了确保邮件内容能够在更小的移动设备屏幕中正常显示,需要将邮件模板转化成响应式的代码,可以自动根据移动设备的屏幕分辨率自动调整内容格式,当然也可以使用Rushmail平台进行邮件内容制作,可自动根据不同设备屏幕分辨率,自动调整邮件内容,保证收件人收到的邮件内容能正常显示。

(二)、邮件内容宽度的调整

大部分用户在使用移动端设备的过程中,都是喜欢上下滑动的阅览信息,很少左右滑动阅览信息,所以为了符合大部分用户的使用习惯,可以发送符合移动设备屏幕宽度的邮件给他们,提升客户的阅读体验。

(三)、邮件字体放大

对于移动设备,移动端的电子邮件群发中的字体要比传统邮件字体大一点,特别是对有些走路时和使用较小屏幕查阅邮件的用户,更利于优化用户的阅读。所以Rushmail平台建议群发电子邮件内容中的字体应该使用14px的字号,而邮件标题至少要使用20px以上的字号,避免邮件内容难以辨认,而且你肯定也不希望用户在阅读你的邮件像跑马拉松一样辛苦吧。

(四)、邮件内容简洁

通常来说,移动端设备的屏幕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邮件内容的文字过多或过密集会让客户浏览时感觉很疲惫,所以需要保持邮件内容简短。

(五)、谨慎使用图片

每个移动设备对图片默认显示的尺寸是不一样的,在设计群发电子邮件内容时,要格外注意图片的尺寸和使用范围,当然也可以在Rushmail平台上设置图片显示的尺寸,对群发邮件的图片显示有很大的帮助。

(六)、突出链接按钮

群发移动电子邮件设计中,需要让用户阅读完邮件之后,快速进行行动,所以可以将需要推广或营销的链接以按钮的形式进行显示,按钮尽量要大,保证用户很容易就点击。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