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餐道荣登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创新服务榜

 2019-07-15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7日,第11届餐饮界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召开。历经近四个月的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活动揭晓了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榜单(CIB TOP100)。作为餐饮SaaS领域的优秀代表,餐道获选”2018第二届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创新服务榜。

餐道作为餐饮信息化市场的先发者,于2000年以经营呼叫中心的身份入局餐饮行业。2008年,餐道上线店铺外卖管理系统,成为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外卖餐饮SaaS系统的企业。随着新餐饮零售化趋势兴起并愈演愈烈,餐道不断探索新技术,打破传统餐饮SaaS平台的牢笼,进一步提升餐饮行业与新型信息化。

目前,餐道为门店配备了前端“全渠道管理SaaS平台”,后端“业务数据双中台”的服务模式。从前端来看,多个渠道直接连接业务中台,业务中台提供聚合跨渠道跨业务的数据整合服务,提供美团外卖、饿了么等流量平台数据格式转化的中间件,打造全业务管理数据交互的标准API,与各业务供应商系统快速对接。从后端来看,全渠道业务信息管理SaaS系统主要对接全渠道门店信息、商品信息、订单信息、会员信息等内容,餐道帮助商家进行统一的管理与发布。

基于业务中台的搭建,餐道同时组建了数据中台,通过对接全渠道的原始数据,建立用户、门店、餐品等各种画像,并针对现上线下数据的融合,进行全渠道的数据分析,利用数据给商家展开流量的追踪和分析,得出精细化的用户画像、菜品预测、合理的商圈范围等,帮助商家形成数字决策。

在双中台的支持下,餐饮店整合了8大系统,实现了统一监控,通过全链路订单汇集了来自多渠道多业务多支付方式的数据,并沉淀到数据中台,与此同时,也进一步解决了数据在各系统之间无法共享的难题,通过中台统一的接口标准进行沟通,为门店的提供有据可依的运营决策。

截止到目前,餐道已合作包括麦当劳、汉堡王、哈根达斯、DQ、棒约翰、COSTA、Wagas、吉野家、西贝、望湘园、老乡鸡、周黑鸭、一点点、真功夫、鹿港小镇等在内的300多个中大型品牌、30000多家门店,为客户提供包括外卖管理系统,配送系统,数据中台,BI数据分析、系统托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得行业的认可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在未来,餐道将以中台作为重点战略,用不断创新的技术更好的打磨产品,建设“数字化转型”产品生态,继续赋能餐饮企业驾驭新餐饮零售时代的技术和能力,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促进餐饮零售行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