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如何低成本做网络推广

 2019-07-17 09:20  来源: 昊逸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然进客越来越少、发*花钱没效果、请秀场老师做活动没人气、业绩又做不上来,该怎么办呢?

做朋友圈、抖音竞价广告费用太大做不起,低成本的渠道又没有专人来操作。

相信这些对于一些个人工作室来说是很头大的问题,尤其是新开业的摄影工作室,没有老顾客的积累介绍,没有名气无人知晓。

现在拍照的顾客群体都是95后,计划生育使得这一批待取青年都是独生子女,顾客群体本身就少还要和大型婚纱影楼竞争。简直是地狱级别的难度。

接下来给你分享几个免费,低成本的渠道助你一臂之力。

在确定要拍婚纱照后,新人们就要开始寻找婚纱影楼了,一部分新人会在百度搜索“XX市哪家婚纱影楼拍摄效果好”或“本地婚纱影楼排名”。

想让顾客在网上搜索到我们的店,首先自己得需要一个企业网站。但是很多工作室都没有自己的网站,这就有点尴尬了 不过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借用别人的平台来展示自己的作品,这个平台就是“114婚嫁网”

当我们把自己的作品上传到114后,顾客通过网络搜索点击进来就会看到我们的店铺,不过114属于共享形平台,上面有很多家同行,想让顾客选择我们家就得下点功夫了。

02微信公众号

在微信公众号这个平台上,可以上传自己的作品,品牌宣传。原创的文章。

通过老顾客的转发吸引新的粉丝,只要作品好,也是可以获取客资的

03抖音、小红书

这里说的抖音是指以影楼或者工作室的名称创建个人抖音账户,在抖音上传平时的拍摄花絮,优秀的作品。

会视频剪辑制作效果更好哟

和其他电商平台不同,小红书是从社区起家。以分享为主,平常可以在小红书上分享一些关于婚纱类的文章,比如 “拍婚纱照前该做什么”、“婚纱怎么选择”,凡是涉及到结婚的知识都可以分享,加上自己的作品。一定的积累下同样也是会有客资的。

04美团。大众点评

美团上可以做低价团购吸引进店,比如可以上架1元拍摄结婚证件照,这样有一些顾客就会通过这样的方式吸引进店,能拍结婚证件照的基本都是婚纱的准客资,只要进店就有成交的可能。

也可以做低价婚纱、写真的套系吸引顾客到店二次升级。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