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怎么删除才能避免被恢复?这样做一劳永逸

 2019-07-17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A被男友分手了,WHAT?!我们所有人听到都惊掉了下巴。小A可是我们公认的女神,他的男友更是把她奉为女王,苦苦追了3年,3年里无论严寒酷暑都在我们办公室楼下等着小A下班,想博得红颜一笑,各种节假日更是礼物没断过.....苦追3年这才谈了3个月就提出分手,这还真让人无法接受。不过小A倒是很平静,跑来问我微信记录怎么删除才能避免被恢复,快刀斩乱麻,棒棒哒!。小编就把微信记录怎么删除才能避免被恢复的方法分享给大家,助人为乐是小编为人之本,哈哈!

方法一:删除整个对话框

想要将微信记录删除用这个方法在手机上将不可见,这个很简单,相信小伙伴们都会操作,只是这个方法很容易被恢复。

方法二:清空微信缓存

具体操作:【微信】-【我】-【设置】-【通用】-【管理微信存储空间】-【管理当前微信账号聊天记录数据】-【删除】-【确认删除】,即可完成清理微信缓存达到删除的目的。这个操作可以【全选】也可以选择单个聊天记录进行删除,这个方法相较于方法一删除的更彻底些,但想要做到微信记录删除之后避免被恢复是做不到的。

方法三: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专注于手机数据研究10余年,在手机数据处理市场上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有上百万用户通过它将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且避免被恢复。恢复大师的专业让你直接竖起大拇指,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成功安装后选择微信隐私保护帮你一键删除。而且还会给做是否删除干净的数据检测,真正让你一劳永逸。

伙伴们,你以为恢复大师只会将微信记录删除且避免被恢复吗?错了,恢复大拥有手机数据处理的全业务链,还可以将QQ聊天记录、通讯录、备忘录等手机数据彻底删除无任何残留,小伙伴们赶紧进入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查看更多真实成功案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