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好友恢复方法,恢复大师帮你找到“后悔药”

 2019-07-18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误删了微信好友还能恢复么?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基本上在百度你搜索一个【微信好友】下面就会出现一长串的问题,大致都是一个问题:找回微信好友,我该怎么做?

微信现在已经是大家最常用的聊天工具,也是沟通工具,原来要联系方式是要电话号,现在要联系方式是要微信号,你扫一下,我扫一下,加上了,到了心血来潮清理好友结果误伤的时候就傻眼了:完了,我没有他微信号;糟了,我是扫码的,没有人电话号呀;惨了,他是原始微信,除非有二维码,否则根本加不上……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二百五,何必呢。

这里恢复大师就教大家几招:微信好友恢复,帮你找到“后悔药”:

方法一:共同法

共同的好友,共同的群聊,都可以让对方推送下或者点击对方头像加上,

比如群聊:进入微信共同的群,点击右上角的…,点击查看全部群成员,找到对方头像,点击添加即可。

但是这个方法有局限性:首先是如果你们没有共同好友或者是群聊,那就凉凉。其次如果对方没有开启【同意名片推送】或者是【拒绝通过群聊添加】,那你一样的加不上

方法二:点赞评论法

【发现】→【朋友圈】→点击【自己的头像】→再次点击【朋友圈】→点击右上角的“□”

然后就可以看到你朋友给你的点赞和评了。

这个方法适合之前翻朋友圈,没有刷新过的。如果你这里还是没有办法加上好友的话,就只能继续往下看,用下面的那个方法了

方法三:恢复大师法

恢复大师是专门做数据恢复的。小编有一次手误清理掉客户的好友微信后,急的抓耳挠腮,这个是当初扫码加上的,而且对方还是原始微信号,根本没有和手机号绑定,瞬间自己就绝望了,这个好友要是丢了,工作就别想要了。没办法在App Store搜索了下【数据恢复】,里面果断选择了排名靠前的恢复大师,找到了工程师说明了情况,工程师一听,立刻制定好相应的处理方案,备份扫描核对,最后真的找到了我要的那个微信号。工程师最后还可贴心的把对方的微信二维码制作了出来,让我扫码加人。我这里一加就通过了,根本不需要验证。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对方没有删除我,所以才能这么快的通过,如果是双向删除,就需要验证才能通过了。

App Store里面还有很多类似的恢复软件,你们可以自行挑选,搜索【数据恢复】就会出来很多。不过小编推荐恢复大师,因为体验过程中,还是非常专业的。(官网www.huifudashi.net),以上就是找回微信好友的几个方法,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找回好友的亲们,下期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