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商干货]微信增粉怎么做?

 2019-07-19 15:15  来源: 微商大讲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增粉方法

既然说到增粉方法,下面就推荐几条,但有些还是难以逃脱那句经典的铁律“80%的爱情都是从谎言开始的!”

1、把二维码贴满全世界。

你的名片上,你的*上,你的网站上,你的图片上,你的视频上,甚至你的脸上和斯巴达三百勇士的胸肌上,总之你能看到的地方就全是二维码就对了,曾经还有位朋友说想推广二维码,定几百个3M的口罩,把二维码印在口罩上,不知道可行否?我说,假如你在坐地铁,有个人掏出手机往你脸上扫,你是一种什么体验?是不是终生难忘!

总之二维码这件事在刚出现的时候可能还新鲜,但是当你一天看将近100个二维码的时候,是不是和马路上的小广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2、扫码机器

伟大的中国人民发明了各种机器,比如扫个码给你一杯咖啡,扫个码给你一个3d打印的小东西,扫个码给你抽个奖,等等等等...

3、wifi扫码

这是可行的,把wifi改成扫公众号得到密码这种的、改成扫码关注苏宁公众号的形式。

4、活动增粉

比如你公司做一个最帅用户的评选,让每个参赛人员去拉票,但是这个前提你得有一定的用户数。

微信的产品定位

上面说了几个吸引粉丝的方法,但是这就好像标题党一样,人家过来看只是第一步,你能不能用5秒钟就吸引住来看的人不走,以至于他把所有内容看完,这才能说是一个成功的过程,而微信的存在就是让你来做广告的吗?

微信的定位是基于信任和情感的朋友圈,比如你在朋友圈里面说自己感冒了,朋友都会来问候,如果你在朋友圈里发产品,朋友顶多是不反感,如果你发的产品和朋友的生活息息相关,朋友也会推荐,但绝不会天天推荐,这就是为什么在八九十年代的时候电视上的广告全是硬广,而现在成功的广告全是前面90%时间是打动人心的东西,之后最后才会出现品牌LOGO,现在大品牌都在走心,而小公司反而急功近利,利用微信做各种硬广,真是舍本逐末!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有的人可能会说,你提供的这几种方法都不管用啊,我知道的有些什么什么软件效果特别好!的确,有些软件可以带来一些人来关注,速度也很快,的确,那些软件每天都能涨几十个人,但是一发东西,马上掉100,而那些剩下的基本也是死的,没有任何价值,只是数字上多了一些而已,况且你的微信公众号上都是一些乌合之众,你自己能是什么?

所以如果你有办法一天吸引几万人,那么请记住,这几万人也会在一天之内消失,并且给你几万个差评,OMG,想想就可怕。

营销的根本是信任

我们想尽了各种办法让客户信任我,怎么他们还是不信任?我该怎么办!中国流传着一句古话“买的没有卖的精”。我们都喜欢遇到傻子,都不喜欢被别人当作傻子,只能说我们傻怕了。你苦恼如何取得别人信任的这件事,

而如何才能让客户知道你苦恼这件事情呢,这其实不能说难,只要有耐心、恒心、真诚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事宜缓成,事因急败

无坚不破,唯快不破!这句话没错,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对方破了,你也破了。人生并非竞赛,不能用金钱衡量,企业也是如此,做人有人格,做企业有文化,小米最开始核心粉丝数不过千人左右,但那是铁粉,从今天开始不要去攀比什么十万加,不要去想什么估值多少亿,认认真真想我能不能为这件事情坚持5-10年,如果可以,我能不能用两年的时间建立起我与客户之间的信任,可不可以用一年的时间寻找几百个相同价值观的人,和他们每个人都聊透,这样的企业不可能会失败!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