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苏宁荣耀联手发新品,荣耀20苏格拉宁定制款开售

 2019-07-19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9日,荣耀官方微博宣布荣耀20苏格拉宁定制版手机于7月19日独家首销,同时苏宁手机也转发了该微博。荣耀20采用了全新的纳米幻象光影层设计,拥有幻彩渐变的时尚外观,深受时尚年轻人的喜爱,而苏宁则有着线上线下双线首发,尤其是线下苏宁独家体验的优势,有望被打造成新的爆款产品。

荣耀官微表示,荣耀20苏格拉宁特别版在苏宁线上线下独家开售且赠送萌萌哒的小狮子礼盒之外,还将额外加送共 1449元的独家权益。

荣耀20苏格拉宁定制版手机采用了双层膜片的幻镜文理设计的6.26英寸的魅眼屏,分辨率为2340×1080,其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之下,屏占比高达91.7%,即便是追剧也能带来沉浸式的全面屏体验。幻彩渐变的时尚外观,机身配色拥有夜蓝、夜黑和冰岛白色三种配色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性能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有着华为的当家旗舰处理器之称的麒麟980,能效提升178%的同时,也使得日常体验更加流畅。

在拍照方面,当之无愧的拍照神器。后置超广角AI四摄分别由4800万主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个微距离以及200景深镜头组合而成,感光能力更强,拍摄暗光画面更清晰自然,轻松捕捉夜色美景。手机前置则为一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实时美颜。

此外,荣耀20苏格拉宁定制版还支持GPU Turbo 3.0,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配以最高8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满足日常所需的同时操作体验更流畅稳定。售价上,(8+256G)版售价2999元。

特别一提的是,7月19日,荣耀20苏格拉宁联名款在苏宁独家首销。7月25日定制版将在725苏宁818发布会上重磅亮相。上苏宁购机,不仅赠送苏宁独家福利价值149元的苏宁super会员卡、价值100元的荣耀礼品卡以及全年1200元的苏宁体育优惠券,还可参加苏宁以旧换新活动,拿旧机换荣耀20苏格拉宁定制版,可享苏宁独家补贴最高350元。旧机多卖钱新机少花钱,换新机就上苏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