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产品运营 >  正文

“文秘”wenmi.com一口价20万元被秒

 2019-07-22 10:23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小志收入新米9609.com、77711.com

四数9609.com注册于2005年5月,ABCA型,品相端正,9一头一尾,颜值高,四数com的热销程度也使得此类域名流通率甚高,此域名的颜值又很讨喜,自然成为抢手货资源,还有“九游、九牛”的谐音含义,搭建旅游类、游戏类等平台也是相当合适的;

五数77711.com注册于2000年2月,AAABB型,品相端正,高颜值数字米一枚,五数字符不算短,但也凭借超高的颜值让人印象深刻,记忆与输入也都相当简单。

搜米新收8292.com、8380.com

四数8292.com注册于2003年4月,ABCB型,品相端正,“霸爱旧爱、法爱就爱、发爱久爱”等谐音含义很适合搭建情感类平台,不过此域名的颜值可是相当吸睛,搭建任何类型平台也都是信手拈来;

四数8380.com注册于2004年2月,ABAC型,品相端正,不带4,数字8的讨喜程度不言而喻,四数com又是畅销米,域名潜力巨大。

天兵收入新米trqp.com

四字母trqp.com注册于2007年5月,有“天荣汽配、同人曲品、同仁千品、唐人旗袍、天瑞曲谱、泰瑞千品”等含义,搭建汽配类、音乐类、品牌电商类、旗袍服饰类、营养品类等平台都较为合适,四字母域名含义还是相对比较广泛的,适用于的平台类型也是很多样。

苏哥售出86800.com、478.cc

五数86800.com注册于2001年12月,ABACC型,品相端正,868的颜值是是显而易见的,用于搭建平台寓意是很讨喜的;三数478.cc注册于2012年4月,短字符记忆与输入简单。

“文秘”wenmi.com一口价20万元被秒

双拼wenmi.com注册于2003年12月,“文秘、问米、文迷、纹迷”等含义突出,可用于搭建文秘专业类型、域名资讯类、文字学术类、纹身设计类等平台。双拼米在国内市场一直比较吃香,含义不仅主题明确,还符合国内市场用户的记忆习惯,是很适合国内终端的一类域名。

中国裁判文书网启用双拼wenshu.com

双拼wenshu.com注册于2004年5月,“文书、文殊、温书”等多个与“书”相关的含义,最终被看重的也正是“文书”的含义,已被中国裁判文书网启用。

精品域名推荐

8685.com abac 55万

8785.com abac 55万

1959.com 年份米 59万

6066.com abaa 125万

9v.com 酒味 70万

9r.com 2杂 酒肉 九日 85万

j8.com 酒吧 185万

z6.com z6 58万

ttk.com 淘淘看 议价

xny.com 新能源 35万

cdz.com 充电桩 20万

pengren.com 烹饪 35万

yunmao.com 云猫 20万

xuanche.com 选车 35万

haixian.com 海鲜 议价

chengzi.com 橙子 68万

tuoniao.com 鸵鸟 25万

zhusu.com 住宿 议价

zhouyou.com 周游 15万

yangzhu.com 养猪 35万

tonglian.com 通辽 地级市域名 18万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