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淘宝客教程:我是怎么用微博来赚钱的

 2019-07-22 14:52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怎么用微博淘客来赚钱的

微博淘客的形式,更多的是以化身为种草博主,借种草推广商品,用优惠券吸引粉丝消费,从而获得佣金。

其实方法并不复杂,关键在做好 引流选品

1.怎么引流?

怎么在微博中获得流量呢?抽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种方式能获得大批泛流量,接下来再对有区别性的商品进行抽奖就可以划分精准流量。

比如一些种草博主会把口红作为奖品,那么转发微博的一定是女性用户,再加上她朋友圈中的裂变转发,这位博主能够轻松吸引大批精准流量。

初期玩抽奖,一定要带话题,因为话题本身是带流量的,可以很好的帮助传播,比如:时尚红人。

对于微博来说,建议优先考虑把粉丝引流到个人微信内,在朋友圈集中营销转化,辅助做裂变活动,好比:推荐十个人加我,就送价值XX的XXX一份;也可以直接送红包,效果会非常明显。

2. 怎么选品?

这和闲鱼相类似,初期建议大家在淘宝联盟里选一些容易销售的商品,一边保证稳定收益,一边积累流量。

之后就可以选择不同类别的商品,以种草文的形式推荐给粉丝,推荐选择一些美妆、时尚、实用类用品。

选品之后放置淘客链接:

文案发布后会有一些想要购买的粉丝,在评论区中联系我们,我们只需把优惠券链接发在评论区就好。关于微博的推广玩法,这篇文章“ 微博个人IP打造与快速吸粉变现之道 ”有具体说明。

如果您对淘宝客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淘宝客推广方案,快速让你了解淘宝客推广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教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