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难做?用奇蚁手机,生意人专用的手机

 2019-07-22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近年各方政策的收紧,加上一线市场的趋于饱和,获取流量越来越困难。生意难做钱难挣,各行各业谁都不容易。怎么办?怎样才能突破瓶颈?

优胜劣汰的市场法则,团队业绩以及企业生存压力迫使所有创业人员市场人员不得不奋力寻找新的出路。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人们迎来了新的生活方式消费方式,整个市场形势瞬息万变。

在社交媒体APP方面,微信可谓占据了几乎半壁江山,甚至更多。而由此也衍生出了一个新型行业——微商。

微商刚开始出现的时候,很多人可谓是闭着眼睛都能挣钱。而时至今日,微商这个行业再也不比当日。尤其是微信安全中心的打击,再加上做微商的多了,而市场并没有扩大。所以,

直白一点说,越后进来这个市场的人,越难挣钱。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都在寻求新的突破。在竞争这么大的情况下。我们是不是可以利用一些不一样的方法或者工具来在效率上、成交转化上甩开其他竞争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奇蚁营销手机?这款营销手机是专门为生意人准备的手机。比起市场上华为、小米等等手机来说,奇蚁营销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专为生意人设计,专为业务员而生。如果你是做微商的、或者想创业的,那么奇蚁营销手机一定能在工作效率上带来倍数级提升,为你打开一个关于营销的新世界。

奇蚁营销手机为什么能具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呢?它有些什么具体功能呢?

相信有的人听说过微信外挂吧!

第一,加好友拓客。对利用微信做生意成交的人们来说:

要有客户,首先要有好友,要加人。奇蚁营销手机能定位到全球任何一个地点。你需要的潜在客户在哪里,就可以定位到哪里,而且还能移动定位。不仅能加到好友,而且还相对比较精准。

设置自动加好友的数量和频率,可以在不违背微信规则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加到好友。自动设置,一次性搞定,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第二,好友维护。加到好友之后,需要和好友建立一定联系,以及朋友圈的绿色维护。好友太多,联系不过来?朋友圈点赞评论都要花好长时间?用奇蚁营销手机进行自动设置,一键操作,省时省力。

第三,微信群管理。

当好友达到一定数量级,一个一个好友进行联系维护,就会很费时间,效率低下。所以可能会需要建立微信群进行批量管理,群的数量多了之后也特别难管理,很耗时间。奇蚁营销手机也是考虑到这些,故可以进行了相关功能的研发,大家利用奇蚁营销手机可以同时进行多群的直播、录播。1个人干5个人的活轻轻松松。

第四,朋友圈推广产品。

怎么推广产品,能让大家会愿意购买呢?这就涉及到一定的营销技巧了。包括你朋友圈发送的时间,配什么样的文案,展示什么样的图片,或者直接发视频等等。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客群会有不一样的方式。这些专门的商学院课程,作为奇蚁营销手机的客户,都是可以免费学到的。

在这里,只是很浅显地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关于如何利用奇蚁营销手机进行相关营销销售的小知识。想了解更多,大家可以关注奇蚁手机官网。

做生意,用奇蚁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