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一路走来紧跟淘宝客变化 淘宝客月成交从2900上涨到41万

 2019-07-22 17:32  来源: 凤涅电商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店铺现在一提到淘客这块,就只想做达人,其他的渠道一概不予尝试。但在做的过程中又会发现,店铺由于等级较低,商品销量等问题进不了选品池,而达人的渠道只能推选品池中的,过程很是尴尬。想做达人却因为店铺限制无法推广,尝试下其他推广渠道。

今天分享一个低客单价店铺案例,淘宝客月成交从2900到41万,从小步慢跑,到快速成长,中间跟随淘宝渠道变化,做出适时调整,最终淘宝客流量保持一路飙升。

店铺刚开始整体销量不高,但基础还可以,产品款式和价格性价比比较高。根据店铺的产品风格、价位以及店铺的利润,前期设置了稍微高点的佣金,吸引淘客推广。

站外渠道,佣金全店20%,主推25%-30%左右,报名有鹊桥和美柚等外站平台;站内渠道,由于客单价低,做有好货渠道达不到要求,所以达人渠道主要合作必买清单、淘宝头条、爱逛街等,因为做外站渠道使得店铺实力有所提升,所以达人效果也不错。

操作一段时间后,数据明显上升:

后来达人改版,之前达人的很多渠道投稿门槛提升,比如“商品必须在选品池”,“商品进行划分等级”,导致店铺可做的达人渠道减少,淘客推广数据不是很好。店铺并没有因此放弃达人渠道,转而关注新兴的淘宝直播渠道,联系上的几个大主播,效果不错。

店铺上新品方面,主要利用群推淘客快速起量。因为店铺做淘宝客推广已经有两年,积累了不少淘客资源,店铺基础也一直在提升,在做群推方面,又给了小额优惠券,配合20%佣金,效果很不错。站内站外渠道配合结合起来推广,淘宝客流量保持上涨。

店铺操作经验分析:

对于所有店铺来说,最适合长期做的渠道是达人,不过因为产品逼格的原因,前期可能达人效果是不好的。低客单价做不了有好货,那就联系淘宝头条、清单、爱逛街等,这几个渠道的达人更侧重于销量高、评价好的产品。前期除了联系达人渠道,再配合app类的外站活动,新品做销量也可以联系群推淘客,效果都是不错的。随着店铺基础销量等各方面的提高,达人效果也就会慢慢起来。

所以,店铺千万不要固步自封,只愿尝试一种渠道,淘宝客推广之路只会越走越难。紧跟淘客变化,适时调整店铺适合的推广渠道,淘宝客推广为店铺添出的花朵才会更漂亮。

如果您对淘宝客推广赚钱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淘宝客推广赚钱方案,快速让你了解淘宝客推广赚钱,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经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