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健康中国.中文网上线 助力大健康

 2019-07-23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中关村银发健康科技创新研究中心联合多家单位,共同推出:健康中国·中文网, 近日,在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1号会议室,举行了上线启动仪式。

健康中国·中文网 ,主设新闻资讯、法律法规、深化改革、健康生活、科学养生、健康城市、食品安全、养老服务、一带一路等栏目,“健康中国.中文网”将为全民了解健康中国打开了一扇窗口,在这里社会大众可以了解到最新的健康资讯,学到更多健康方面知识 健康中国·中文网宗旨: 旨在落实建立健康知识和技能核心信息发布制度,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健康文化,移风易俗,培育社会大众良好的生活习惯,利用新媒体拓展健康教育。

此次启动仪式还邀请到了中宣部、国家卫健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华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龄办、联合国中医药组织、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中国健康养老集团、俄中丝路文化发展基金会、北京俏夕阳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经济导报社瞭望九州集团等单位和领导参加了上线启动仪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康网站
大健康

相关文章

  • IPO观察丨背靠百度、专注医疗内容营销,为何健康之路仍举步维艰?

    互联网医疗赛道竞争加剧下,相关企业不仅在市场扩张上角逐,也在IPO道路上持续追赶。仅就6月份而言,就有药师帮、方舟云康、健康之路等几家企业在持续推进上市进程,其中,药师帮已于6月28日成功登陆港交所,而健康之路因为有大股东百度的背书,其“IPO之旅”也颇受关注。身处前景广阔的赛道,这一拥有海量注册用

    标签:
    大健康
  • 壹邦健康全民营养|热烈祝贺壹邦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对国民健康素养的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全国、全民性质的2023全民营养周,是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营养素养健康传播活动,提升我国居民营养素养的关键一环。有学者曾在公开场合指出,营养素养是健康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人口素质改

    标签:
    大健康
  • 3年疫情,什么才是用户线上健康消费的第一入口?

    医疗插上互联网翅膀,就可以瞬息飞跃千山万水,填平资源分布不均鸿沟,普惠每一个人。作者|刘珊珊编辑|Cindy疫情3年,站上风口的线上健康消费,改变着无数人生活。“小孩患有支气管哮喘慢性病,需长期使用药物进行控制。”家住广东佛山的罗女士说,过去三年疫情影响下,很难定期去医院拿药。幸运的是,她在网上找到

    标签:
    大健康
  • 盈康一生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以真诚智敬生命

    11月5日,作为连续三年的进博“回头客”,盈康一生以“以真诚,智敬生命”为主题,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馆。聚焦大健康产业,盈康一生展区设立生物安全

    标签:
    大健康
  • 稳健医疗荣登“2022健康产业品牌榜”并获“西普金奖”

    11月1日,稳健医疗与华润三九在第15届西普会现场举办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并与国内多家连锁药店企业共筑健康中国梦。未来双方将在呼吸防护、日常护理、创伤护理、慢病护理等大健康领域展开紧密合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