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壹邦健康全民营养|热烈祝贺壹邦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3-06-01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对国民健康素养的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全国、全民性质的2023全民营养周,是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营养素养健康传播活动,提升我国居民营养素养的关键一环。

有学者曾在公开场合指出,营养素养是健康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人口素质改善居民营养状况和防控营养相关慢性病的重要因素,是国家食物与营养规划、政策和行动中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壹邦作为一家慢病管理企业,倡导合理膳食与健康生活方式的,积极参与全民营养周的宣传科普活动,以线下+线上,公益×学术交流×互动等一系列多元形式助力全民营养膳食知识公益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国民营养素养提升,改善居民营养状况。

壹邦懂健康 更懂你(图)

线下 | 多方联合深度参与,助力推动营养健康科普宣传可持续常态化发展

为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饮食理念,中国营养学会专门研究设立的公众营养周迄今已9个年头。今年官方公布的主题是“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每年各地区营养学会都会进行一系列的营养膳食宣传活动。紧随步伐,壹邦以“壹邦健康,全民营养”为全民营养周传播主题,积极参与广东省营养周营养膳食宣传活动。5月14日广东省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启动现场,壹邦作为企业志愿者代表为市民朋友提供针对性的营养、食养膳食建议以及合理膳食知识的科普服务,助力全民营养膳食知识公益传播。

广东省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现场(图)

壹邦营养师现场助力营养科普及咨询(图)

现场,壹邦作为企业代表接受了大湾区卫视、信息时报等媒体的采访,壹邦营养师团队负责人表示:国民营养计划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环节,营养失衡与糖尿病等慢性病密切相关。壹邦作为慢病管理企业,希望将人人都能掌握的营养知识与实践,传播给更多国民,提高大家的健康素养,在健康中国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中贡献我们的力量。

壹邦营养师团队负责人接受采访(图)

除了参与到此次市民科普服务活动,壹邦还围绕不同群体和单位,展开一系列营养传播和义诊活动。其中,壹邦携手三甲医院,助力糖尿病科普讲座,强化慢病营养意识。为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助力全民营养周医院义诊咨询,将国民营养计划落到实处。同时,壹邦与三甲医院科室开展糖尿病病例讨论会,聚焦糖尿病营养健康管理,医疗智慧观点融合碰撞,深化慢病营养管理理念。

全民营养周三甲医院糖尿病科普讲座现场(图)

壹邦助力全民营养周三甲医院义诊咨询(图)

壹邦与三甲医院开展病例讨论会现场(图)

壹邦联合三甲医院临床营养科医师团队走进长者公寓,开展营养知识科普宣教,为老人进行营养评估、营养知识答疑解惑等个性化营养指导,加深老人对营养健康知识的了解。

壹邦全民营养周营养知识科普宣教现场(图)

壹邦走进校园,助力高校“师生健康咨询及保健义诊”活动,向师生普及日常营养科普知识,提升学生营养素养。

壹邦全民营养周走进校园助力义诊(图)

线上 | 图文+视频营养知识科普传播,原创科普干货满满

在全民营养知识科普传播上,壹邦不仅积极参与线下活动,线上自媒体矩阵多方覆盖(微博、小红书、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陆续推出图文营养知识科普、“壹邦健康·全民营养”主题访谈科普视频、壹邦粉丝节话题互动等一系列针对全民健康的线上专题科普活动,助力推动营养健康科普宣传可持续常态化发展,为推动实施国民营养计划,推进合理膳食行动作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