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手机淘宝客们都是在大材小用

 2019-07-23 14:59  来源: 新媒体运营秦志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我发现玩淘宝客的人越来越多,那现在淘宝客值不值得玩呢?

记得我那时候学网络推广的时候就是跟一个做淘宝客的高手学的。当时还是在电脑段玩。手机这块微信也就是聊天,约妹子用的。

那时候彻夜研究更重推广技巧。例如百度知道留淘宝客的链接,百度百科留链接,如果把这些留链接的广告优化到百度首页去等等。

研究了一大推都会了,但是都没去做,当时我有个啥思想那就是,搞一个不断能带来精准用户的平台,自己啥也不干,能源源不断的让精准用户自动找上门来。我躺着收钱就可以了。

有这种方法吗?有的!到现在我如果让我选择推广方法,我第一个考虑的就是写文章和SEO。

那现在手机这块的淘宝客都要怎么推广比较好呢?

其实方法都是一样的,只不过让用户到的平台不一样了,以前是网页,现在是微信。

前两天我我找了一个以前做淘客的伙伴,他现在还在做,好的时候一年能收入3到5千,不行的时候有1千左右。

我问:你现在推广是怎么玩的。

他说:手里有几十个微信号,利用虚拟定位软件,分别站到各个区域,一个号平均能加20人,在加上建群裂变。一天也有2千人左右。

我说:这样的话,不容易成交吧!

他说:一般在群里成交会好很多!因为经常在群里互动。活跃度比较好!

我说:群一定很多吧!一个人怎么打理过来的?

他说:确实很忙。借用软件也比较累,很难放大。现在也就是这个状态了,想放大就得组团队。

我说:如果你停几天不做的话,收入会不会立即缩水。

他说:不是缩水,而是直接没有了。目前虽然能赚点钱,但是累的跟狗一样,扔掉太可惜了。

我在学网络推广的时候其实也是想淘客的,学了很多方法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营销的东西,所以最后没有做淘客。

为啥呢?没有沉淀,很难放大。如果现在做用手机做淘客,既然能带来流量,解决信任。

那完全可以做别的,例如微商,社群,自媒体等等,赚钱比淘客多,而且发展前景都要比淘客大很多。

而且也赚钱的多。我认为现在玩手机淘客的人能赚到钱。那你的手头的资源或者你的绝活,玩别的赚的钱远比做淘客赚的多。

如果您对淘宝客推广和运营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淘宝客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淘宝客

相关文章

  • 双11淘宝客月入过万,淘客手机推广技巧

    看到淘宝移动成交量攀升,就开始重操旧业,再次研究淘宝客如何用手机推广,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效果明显。今天把我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下。

  • 手机做淘宝客可以日赚百元的六种方法

    一说日赚百元,好多朋友可能又得说我是标题党了。也罢,不解释。此篇文章纯属菜鸟教程,人人都能看懂,人人都可以利用手机做淘宝客,日赚百元我不承诺,靠你自己去努力!文章标题我写的是保底日赚100元,文章一开头就说不保证大家能保底日赚100元,有点矛盾了。不过,我说的也是事实,因为不管什么,都有人做的好,做

  • 利用手机短信宣传推广淘宝客网站

    今天上午上班,来了一条短信,打开一看,大体内容是想网络购物请进(一个网址)。看过以后,我打开了这个网站,原来是一个淘宝客的站,习惯性的查看了他们的收录和一些排名,收录只有1000多页,对淘宝客的网站收录这么多是没效果的,但看到他的成交量感觉还可以,网站

    标签:
    手机淘宝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