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利用手机短信宣传推广淘宝客网站

 2011-03-26 09:5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上午上班,来了一条短信,打开一看,大体内容是想网络购物请进(一个网址)。看过以后,我打开了这个网站,原来是一个淘宝客的站,习惯性的查看了他们的收录和一些排名,收录只有1000多页,对淘宝客的网站收录这么多是没效果的,但看到他的成交量感觉还可以,网站建立时间不长,去年11月份做好的,看他的等级一天大概十几笔订单是可以的。

我这人喜欢和人家聊天,在网站底部的QQ客服找到他,和他聊上了。他告诉我,每个月他会发10000条左右的短信,成本大概是700元左右,一个月那个淘宝返利网大概有1000个新注册会员,收入他没说多少。肯定比700元的成本多。不然他也不会这么做了。

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利用手机短信宣传网站的方法:

1 找一家信用好的手机短信平台,一般正规的手机短信平台1万条的价格是700到800左右。千万别找那些3,4分的短信公司,一个是他们的到达率有问题,一个是他们扣量。

2 收集潜在的网站访问人群的手机号码,对于淘宝客网站的潜在客户,一般是那些女白领。也许有人会问了,那我怎么能搞到这么多的白领的手机号码?渠道很多的,这里就不透露了。

3 设计吸引人的广告语。现在手机短信营销称为“第五媒体”,它由于具有别的媒体不具备的优势,比如,及时性高,互动方便,成本低等优势。只要你的广告语够吸引人,我想10条短信来一个ip是很简单的。

另外,说一下,现在的手机好多都能直接上网,你的网站他可能就直接通过手机访问了。

最后,想给大家留个小问题,能不能让收到短信的客户自动的给我们转发你的广告呢?比如A收到了你的宣传短信,怎么样能让A很乐意的把这条短信转发给B,C,D……这样,你的网站发10条短信,可能会带来20个会员。大家发挥一下想象吧。肯定的说,是可以实现的。本文由安徽手机短信平台www.tatafanli.com原创,转载请注明来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