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苏宁智慧零售生态高歌猛进 百胜图咖啡解决方案神助攻

 2019-07-23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智慧零售鏖战正酣,作为占据主导的苏宁,正在加紧自己的扩张计划。继苏宁易购启动多方跨界融合、苏宁小店全国已超过5000家门店之后,苏宁再次出手,与百胜图咖啡合作,在苏宁全线部署专业咖啡服务。

苏宁社区生态已部署多年,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丰富产品配比也让苏宁小店成了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在近日,苏宁小店中开始出现了自助咖啡机,这对于喜欢在苏宁小店小憩的人群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鲜磨现煮的咖啡口感和味道是包装饮料所比不了的,而且新上线的自助咖啡价格也很亲民,同等价位生活品质再次得到提升,这个小动作得到了大众一致的欢迎。

苏宁的跨界之举在2017年便生根发芽,时至今日已经衍生出多种成熟模式,让实惠的服务得以快速进入成千上万的社区,本次新上线的咖啡服务就是苏宁跨界合作新成果。跨界就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秉承这个理念苏宁特邀请国际知名咖啡解决方案服务商、享誉欧洲120多年的意大利Barsetto百胜图来联手为大众送上全方位的咖啡服务。

合作中,百胜图基于苏宁业态和场景布局,为苏宁提供智慧化高定制的咖啡解决方案。在苏宁易购的商场中,有大规模的商场,也有小而美的苏宁小店,还有便捷的30分钟外送业务,百胜图采用了不同的商用机型搭配不同解决方案,并为之配备成套的原材料提供和维护保障服务,基于场景现实形成了三套各自独立又浑然一体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选择百胜图合作,也是苏宁独具慧眼的体现。Barsetto品牌创始于1898年的意大利罗马,历经百余年世界咖啡口味和风格的变化,仍备受各国人民的喜爱,得益于其正宗与创新的结合。尤其在进入国内市场后,结合我国特色形成了新的百胜图咖啡文化。这兼具东西方文化精髓的新型咖啡解决方案正是苏宁想要的,随着经济体量的提升,国人对咖啡这种西方主流饮品越来越热衷,能够提供符合东方餐饮消费观的咖啡服务也是苏宁智慧零售路上重要的一环。

对百胜图来说,这也并非在跨界上的首次尝试,此前百胜图已经与每一天、友琪等多家连锁便利店有过跨界合作,不同的是,与苏宁的合作是完全面对零售服务商、提供定制化服务的模式,其规模更庞大,但难度也更高。

截止目前,该模式已经进驻一千多家苏宁小店并还在不断的扩张中,由此也可以看出这种新型服务在智慧零售发展中扮演的角色的重要性。由专业服务商为集成型智慧零售商提供的服务可以跨渠道、跨管理、直达终端,为零售商节省了大量研发成本和试错成本,同时借助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专业优势和品牌外延又能够提高消费转化,反哺商业业态。

苏宁与百胜图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但却是个中佼佼者。智慧零售在2017年首次提出时,业界尚存在很多不同声音,但两年后,在跨界融合和生态闭环的加持下,智慧零售蒸蒸日上时,昔日争论的声音也渐渐稀少。未来该当如何,还要拭目以待,但现在享受一杯好咖啡就是对苏宁们最好的鼓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零售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