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来伊份年中会议|凝心聚力商品与体验,赋能全渠道智慧零售

 2019-07-25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8日-20日,为期三天的来伊份年中经营会议在上海举办。大会上,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先生、总裁郁瑞芬女士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就中国休闲食品的未来发展与集团战略进行了全面的探讨,重点围绕产品、渠道、服务等,针对网点布局、平台建设、大单品战略及如何用心服务用户进行了一系列的部署,利用数字化平台拓宽发展边界,全面赋能全渠道智慧零售。

(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先生)

3.0战略:真诚地对消费者好,用心服务消费者!

围绕消费者,来伊份将回归初心,让消费者真正感知对TA的“好”。在3.0战略的指导下,来伊份将延续近20年的爱与真诚,用心服务,让消费者感知到休闲食品带来的幸福和快乐。在最新升级的门店中,来伊份设置了免费提供冷/热水的“爱心饮水点”,便是将对消费者好的初心落实到具体的实践中的例证之一。

而让消费者从丰富的产品品类中探索到自己喜欢的高品质零食,满足甚至是超过他们探索欲望,方可形成品牌核心力量的积聚效应,为品牌不断开拓市场赋能。

回归初心、匠心打造!启动大单品战略布局

经过近20年的探索与发展,完成十大核心品类布局、累计开发近1400个SKU的来伊份,将往前跨越:依托全球匠心质造的核心优势之一,再造“大单品”。据了解,来伊份将形成以天天坚果、百年好核、梅里坚、居司令等10个单品品牌为矩阵,从品类再创和新生品牌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匠心好零食。

(来伊份总裁郁瑞芬女士)

加强万家灯火+APP平台化建设,打造全渠道智慧零售

来伊份已在全国开出了近2700家门店,全渠道布局完善的来伊份,随着“万家灯火”持续推进,全渠道销售网络的布局的日趋完善,丰富消费场景,包括推出不久的“到家外卖服务”。“到店”的私域流量池赋能,进一步拓展了全渠道智慧零售的场景中用户的选择边界。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来伊份在线上APP平台的布局与发力,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作为全渠道服务的载体,其APP平台在2018年新增了外卖、钱包、社区、IM通讯、商家、团购等功能。8月20日全面完成了7.0版本的升级同步上线各大应用市场,新版本进一步围绕消费者,以数字化为支撑,全力打造企业服务场景平台,完善智慧零售新形态。

(升级前后的来伊份APP)

相关负责人介绍,来伊份APP的一个核心功能之一,承载着用户运营的衍生拓展。通过美食陪伴日志、吃货招募、美食达人计划等,不仅帮助消费者探索汇聚全球的美食,还通过与消费者的积极互动传递简单、有品的生活态度。此外,跨界出圈的APP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丰富的会员权益与福利,数字化驱动运营的平台,实现千人千面更懂用户的购物体验,也将更好地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全面赋能门店购物场景。

循着“心”的方向,在宏观环境和行业格局不断改变的当下,来伊份在将更加强调选材上精益求精,工艺上匠心独酌,服务中专业而用心,品牌互动中走心而有趣。可以预见的是,围绕消费者进行的战略、口碑、产品、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与布局,将成为企业赢得与消费者爱的距离,开创行业新格局,让中国的“小零嘴”稳步走向世界的驱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