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U盘内视频无法在电视播放怎么办?当贝市场来帮忙!

 2019-07-26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想播放U盘内的视频偶尔会出现无法播放,这是怎么回事?今天当贝小编就这个问题跟大家分析几点原因,以及具体解决方法,大家仔细听哦!

一、视频格式不支持

要知道智能电视支持的视频格式种类有限,如果是视频文件格式不符造成的U盘内容无法在电视上播放,那我们需要通过转换格式,然后再插到电视上播放,网上就有一些视频格式转换的软件。

这里以“格式工厂”为例:打开格式工厂,点击“工具集”,选择多媒体文件信息。然后选择“浏览”,打开mkv格式的文件,再记下帧率和分辨率的信息,点击“确定”;上述操作完成后,点击视频,打开转换成mp4;再点击“添加文件”,导入mkv格式的文件;最后选“输出配置”,根据记录信息选择格式,连续点击“确定",导出视频即可。

二、视频损坏或未完整下载

由于视频在拷贝过程中,可能会因为系统错误,导致视频文件的数据丢失,从而造成上述U盘内容无法播放的问题。这种时候,没有别的办法,只能重新下载。重新下载之后,问题依然存在的话,那么这个原因就排除了。

三、U盘格式错误

目前的移动存储器,包括U盘、移动硬盘等,都是采用的FAT32文件系统。而在FAT32文件系统下,是不能存储超过4G文件的,这样就可以通过格式化U盘选择转换为NTFS格式,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了。

当然,除了可以播放U盘里的视频外,我们也可以通过当贝市场下载更多视频软件哦,这样就可以想看什么看什么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