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产品运营 >  正文

2783.com以28.574万元结拍

 2019-07-31 10:23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bc32.com被中国大白菜信息网收购并启用

杂米bc32.com注册于2006年4月,bc也是字母的的顺米,32倒序,记忆深刻,输入简单。有“蹦床、白菜、编程”等含义,可用于的平台类型还是很多样的,被终端中国大白菜信息网收购并启用,直接对应终端品牌“白菜”,域名价值既得到了体现,终端也有了品牌好米。

xunren.com易主名扬控股

双拼xunren.com注册于2001年11月,“寻人、训人、逊人”等含义,双拼米在国内是很畅销的一类域名,符合用户的记忆与输入习惯,深得终端青睐,此域名也已易主名扬控股。

金锐网收入新米83232.com

五数83232.com注册于2006年2月,ABCBC型,品相端正,8开颜值有在线,五数的品相也使得域名的记忆上简单不少,输入也更是简单很多,五数com在市场中的流通率较高,颜值好,出路自然不必担忧。

“币火”Bihuo.cn一口价30000元被秒

双拼Bihuo.cn注册于2010年7月,“币火、必火、比货”等含义,可用于搭建虚拟币类、电商类等平台,“币”类域名的销路还是较为火爆的,双拼又是记忆与输入都相对简单的畅销米类型,很受青睐。

 

“靓车多”Liangcheduo.com一口价27000元被秒

三拼Liangcheduo.com注册于2018年8月,虽是三拼,字符稍长,但“靓车多”的含义还是很吸睛的,搭建车品类平台相当合适,还很有品牌韵味,有了吸睛的含义,三拼的记忆与输入也不那么难了。

2783.com以28.574万元结拍

四数2783.com注册于2005年5月,不带4四数com,品相端正,2开、3尾,78居中,满满的顺米的即时感,还有“爱妻吧、爱奇吧”等含义,适用于搭建婚姻生活类、影视资讯类、奇闻杂事类等平台。数字米的含义其实搭建任何类型的平台都是可行的,这是很受追捧的优势所在。

精品域名推荐

9v.com 酒味 70万

9r.com 2杂 酒肉 九日 85万

j8.com 酒吧 185万

z6.com z6 58万

ttk.com 淘淘看 议价

xny.com 新能源 35万

cdz.com 充电桩 20万

pengren.com 烹饪 35万

yunmao.com 云猫 20万

xuanche.com 选车 35万

haixian.com 海鲜 议价

chengzi.com 橙子 68万

zhusu.com 住宿 议价

tonglian.com 通辽 地级市域名 18万

fengfeng.com 蜂蜂 风风 20万

jinshe.com 金蛇 30万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