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新定义寄件方式,快递100 让生活更美好

 2019-07-31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活服务类软件改变了社会运作方式,在出行、生活缴费以及日常购物等方面为人们提供非常便捷的服务。同样的,生活中需要寄快递,不需要打电话、不需要跑到快递网点,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快递”,就会智能显示我们附近的快递员,只需点击下单寄件,快递员会按时上门取件,方便可靠快捷。

快递100 联合微信小程序,寄快递一步到位

快递已成为我们离不开的生活服务,工作文件、网上购物都对时间和效率有要求。快递100上线“快递员查询服务”,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快递”或“快递员”,就会智能显示我们附近的快递员和网点,多个快递员可供选择。选择合适的快递员后可以直接点击下单寄件,三个步骤操作简单:搜索“快递员”——选择快递员——下单寄件。此外,快递100 上线“同城急送”1小时达和“寄大件”业务,有效细分快递服务,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

同时,快递100 在微信提供“快递单号查询服务”,在微信“搜一搜”搜索快递单号,会直接显示快递状态信息,不需要登录各家快递公司再查询,简单方便。在手机百度app上搜索“快递100”,也会提供在线寄件服务和查件服务。

快递100 联合主流快递公司,提供专业快递服务

快递100 于2010年6月22日上线,是集智能快递查询、快递状态智能推送、快递网点查询、快递时效查询、一键查找附近快递员、在线寄件等多项创新性服务为一体的快递服务平台。快递100 牵手包括顺丰、韵达、申通、圆通、中通、德邦等国内主流快递公司,整合国内外快递公司信息,集结快递行业大数据,为大众提供最全面的在线寄快递、查快递等服务。通过查询快递100 平台,不需要搜集不同快递公司的价格信息,可以便捷对比各家快递公司时效、价格等服务,选择最适合我们的快递服务。

快递100 引领美好——智能快递让生活更简单

快递100 与微信小程序的联手合作,改变了过去寄快递过程繁杂、时效不清晰等难题,将“智能+快递”完美结合,智能显示我们附近的快递员,有效提升寄件体验。让快递更简单,生活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递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