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赢集团第21届总裁峰会即将开始,你想好下半年该怎么暴富了吗?

 2019-07-31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年,这对于漫长的人生来说。是一个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时间。但对一个互联网企业来说,能走过5年而屹立不倒的却寥寥无几。奋斗5年,如今的微赢,意气风发,正是蓬勃发展的好时候。奔凭借长期的严格标准和匠心打造,微赢渐渐成长为大健康产业的佼佼者,在推动和引领行业规范发展做出了不可磨没的贡献。

但市场风口瞬息万变,审时度势、顺势而为才能获得成功。因此微赢始终坚持与市场保持同步,不断对自己进行雕琢、注入新的活力。如今又到了年中,为了更好的发展业务,微赢集团将于2019年8月1日——2日在总部合肥举办第21届总裁峰会暨第三季度“泰”疯乐--圆梦之旅营销规划会。

届时,微赢集团董事长刘兴隆、副董事长兼商学院总监康咏铧、营销中心总经理唐元伟将会亲自为参会人员们讲解公司最新的市场政策、下半年规划与布局、管理团队以及快速提升业绩的方法、微赢豪华海外游超强政策等课程,为大家指点迷津。

从最开始专注于胸部护理领域到如今“两点一线内外兼修”、线上线下全面开花的产品体系,一次又一次的品项升级,微赢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全面的产品线,持续提升代理商盈利能力,让创业更简单。

从年初的减肥争霸赛活动、三八女神节活动到与电视台的深度合作,全年持续不断的品牌传播大动作,微赢正在全方位提升品牌知名度,助力代理商更快打开市场,快速提升业绩。

从最开始的微营销模式到如今引流+赚铁的门店引流平台全面上线,流量产房中心计划则负责拓客+招商,线上线下引流同时进行教育流量导入的井井有条,微赢始终希望能够帮助加盟者零成本持续获取更多有效流量。

此次总裁峰会上干货满满,参会人员可以汲取成功者不为人知的经验,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实现快速成长、业绩倍增,真正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