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淘宝产品推广可以找淘宝直通车

 2019-08-01 17:52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通车数据至上,不管什么方法,任何技巧,主要目的都是提升直通车数据。那么直通车的核心数据是哪几个。

第一,点击率

第二,加购率

第三,转化率

提升直通车数据和产品流量,离不开以上三个数据。

点击率、加购率和转化率三者数据流程分析。流量搜索,首先产生的是展现反馈。展现反馈的表现效果就是点击,产生点击率,这是第一点。第二加购和转化都是点击反馈,流量点击进来后的动作,直接购买,还是考虑购买先加购。

那么在直通车上通过直通车6+1优化玩法提升展现反馈,以及点击反馈,达到提升产品权重和流量的目的。

直通车6+1优化法核心

第一,关键词+创意

第二,投放平台+创意

第三,投放时间+创意

第四,定向+创意

第五,人群+创意

第六,地域+创意

A、关键词+创意 不同类型关键词匹配不同搜索需求

比如说我现在合作的做汽车配件的店铺,店铺经营的车辆品牌有很多种,车型也有很多种,那么我们可以根据不同车型区分出来关键词,不同品牌车一一分类,再精准一点把不同型号的车一一分类。在根据推广关键词做对应车型的创意。在创意上直接策划文案,比如宝马车专用,奔驰车专用;或者细分到车型上,比如思域专用贴片,飞度专用尾翼等等。这样区分后,你的直通车数据就会比通推的计划数据会好很多,流量更精准针对性更强。

B、投放平台+创意 不同投放平台流量类型是不一样的

直通车投放分站内站外,pc端和移动端。移动端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不会让他们有悠闲的时间上网“冲浪”。这个词是不是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哈哈。但是我们会发现,在直通车推广中pc端出价低,出到0.05都会有一部分pc端的数据。pc端出价往上抬一点就能获得很大的展现,这时候你的直通车点击率就会被拉的很低。此时就会有商家觉得pc端的流量没有用,都是垃圾流量,都是垃圾展现,所以放弃了pc端的流量。对与少数类目来说,pc端的流量转化实际上都是非常好的。比如工业类产品,线下实体机械类产品,这样的产品受众人群一般都是40岁以上的老板。对于我们来说手机的多功能性在他们手中可能就是通话工具,所以会有一部分这样的流量在pc端形成。达成成交。不妨试试自己的产品在pc端的效果如何,也可以在pc推广中设计创意图片。移动端就不用多说了,小聊一下站外平台。站外很多商家是不做的,效果确实不尽人意。但是既然站外平台存在,那么就有他的道理,俗话说存在即有理。我们通过站外平台带来流量成交,不仅是给平台做出流量贡献,也在各平台竞争上付出了一neinei力量。加上现在流量分散太厉害,流量获取渠道肯定是越宽越好。那么什么样的产品适合站外推广,第一,网红产品,第二,低价产品,第三,高可单价低价引流。这里的低价是指比同产品价格低,高价是指高价且转化周期长,需要长期靠前了,点击数据也好了,当然花费也小了。思路是对的,但是为了让凌晨的流量产生效益,而不是点一下让直通车上分。这时候我们可以根据凌晨流量针对性做营销。通过创意展示,比如一点到三点加购下单立减10元,或者是送优惠券,给赠品等等。引导搜索用户对产品点击后继续产生动作,这就是引导的精准客户。

D、定向+创意 引导首页的关键

定向流量投放主要渠道是哪?首页猜你喜欢。引导首页流量爆发的主要数据是什么,首页流量数据。那么定向推广加创意怎么玩我想结合上面的三个方法心里应该有一个思路了。针对定向投放渠道设计创意图创意标题,引导卖家点击,加购成交永远是我们的目的。提升产品数据的同时提升流量渠道的数据表现,从而带动该渠道下的免费流量。

E、人群+创意 精准圈定人群,单独人群精准放大

人群,多重要就不再浪费时间多说了。直通车测试人群后,不同人群组合的数据差别可以通过不同的人群计划来进行推广。比如在测试出人群后,男18-24岁的人群组合数据很好,那么我们可以单曲以这个人群组合建立计划组,推广该人群,通过创意吸引指定人群点击,针对性设计文案18-24的男生专属搭配等等。再比如一些高客单价产品转化周期长一点的,可能加购人群的转化是最高的。我们也可以设计加购人群创意,提升加购人群转化率,让更多的加购人群转化。创意设置加购专享价等等。

F、地域+创意 针对地域性流量转化,提升买家体验

地域上我们可以拿到运费优势的,或者是配送时间短的城市或者地区。比如你在浙江你的产品在配送同省用顺丰可以低价运输,或者在江浙沪都有优势,那么我们在推广中的创意正对地域设置就可以只投江浙沪。创意设计针对江浙沪顺丰包邮,再或者针对全国一二线城市,运输快一些基本上可以次日达。针对这些地区投放创意文案就可以直接写次日达。这样提升买家体验,也可也提升物流体验提升dsr评分。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