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淘宝产品推广初期 销量要如何规划?

 2019-08-01 17:58  来源: 电商叨叨叨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店铺上新产品都会涉及到推广,但推广是不能盲目去做的。尤其是当下淘宝引流成本日渐增加,初期不有计划的去做推广,很容易花了钱却没效果。那么淘宝产品推广初期,该如何去制定销量计划?

销量规划的本质是什么

1、搞清楚平台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及学习对象

2、计算坑产,方便店铺做数据,让淘宝平台判定你的产品比竞品优秀

3、细化具体的日销量,便于人工干预

做销量嘛,相信淘宝卖家都知道那就是补单。但补单的前提是产品有市场需求,具备真实出单能力。如果一个产品补单都带不起来,我建议换个产品吧。

淘宝产品推广初期,销量要如何规划

第一步,店铺上新产品前,选个竞争对手。

在自身承受范围内,找个不大不小的竞品。这个对手店铺信誉跟自己的相差不大,价格相近,销量大概300以内。而且我们店铺的产品比对手的更有竞争力(要么价格一样,但价值更多;要么价值一样,但价格更低

第二步,明确坑产的概念

坑产=访客*转化率*产品价格。只有你淘宝产品坑产能持续比竞品高,流量才能稳定的进店。

第三步:关键词如何分布?

做销量,具体每天补单多少?我们可以在生意参谋里面,市场洞察的竞争情报可以看到对手的访客量和出单量,以及成交的关键词,自然搜索关键词。这个一两句话说不清楚,具体的可以详细沟通。

关于产品推广销量规划这块,分享到此。总之核心就是我们淘宝店铺的坑产要持续压制对手,补单是起步,真实出单能力是根本。其实销量规划的理论知识很简单,有用的就几句话。那为什么有的卖家不愿意做规划,或者做不好规划呢?因为规划落地是考验执行力的,中途断了再起来就很难。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