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为什么你微信朋友圈产品推广总是被拉黑?

 2019-08-02 17:46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朋友圈营销推广行为备受争议,但是这一商业形态的出现,却给人们带来了很大启示,于是,很多企业纷纷下场,要么组建社交电商营销团队 ,要么要求员工通过微信社交拓展业务,一时间,我们的朋友圈沦陷了 ,大量的无意义、无质量的刷屏人被屏蔽,被删好友。

微信朋友圈本质不是利益圈,而是交友圈。如果你要通过它做营销推广,那必须要一步一步、耐心、用心经营才行。千万别给自己挖坑!

微信朋友圈营销推广的十大误区:

误区一:把推销当营销,为推广而推广。

误区二:纠结于卖什么产品更好。我们不需要纠结这个问题,因为什么产品都不好卖。你要思考,一个不认识你的人凭什么买你的产品?只是你说这个产品好?我就买吗?如果是你的好友,你推荐给他产品,他就一定立马购买吗?

这就是一个关系问题,隔阂感、陌生感。 因为你没给任何人准备,直接卖;同时,你也没哟考虑用户的感受,用户的需求。所以,先跟用户建立关系、信任后,再进行交易,营销推广。

误区三:以为刷朋友圈就能卖东西。 看见别人不停刷、不停卖、不停晒收入,于是你也刷屏。请问你知道有种东西叫做作假吗?请问如果是真实的,别人的卖东西是不是有什么技巧?为什么别人能够收益很多?为什么?这都是你要去研究的,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时,一次就可以的。

误区四:只加粉,不互动。加了好友,或者好友买了东西后,就不管了,不闻不问。朋友不是一时的,而是需要经营的;而生意也不是一时的,只有持续的做,才会有持续的收入。

要去主动与好友建立亲密关系,常互动你的圈子才能活跃起来。

误区五:打造个人品牌没用。个人品牌是一个强大的信任背书、强大的影响力。如果你想要把你的营销推广做的越来越大,那么打造个人品牌则是重中之重。

误区六:朋友圈仅显示3天可见。 看似是在保密自己的隐私,其实是在故意给别人设置了一条让别人了解你的屏障。如果你做的是营销推广,那最好不要这样设置。

误区七:产品质量好坏不重要。产品质量是关乎客户切实利益的一个重要因素,你营销的产品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朋友对你的信任值的增减。

信任是长期积累起来的,万一朋友从你这购买到质量不好的产品,这样你的人脉圈、你所积累的信誉,就全部崩塌了。信任是只有一次的,补回来是很难的。

误区八:不重视用户反馈。 用户的反馈能够让你知道问题所在,用户的反馈也能让你不断调整,用户的反馈也会让你知道用户的真实想法与需求。

误区九:群发内容素材。 不管是电商平台提供的素材还是朋友转发的素材,如果对你的营销推广是有益的,请对素材进行二次改编 ,用你自己的话,去告诉适合这个产品的人。内容一定要精益求精。

误区十:短时间就会有推广效果。不要做这样的白日梦,先好好打造自己!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产品推广

相关文章

  • 微信小程序产品相比app产品在运营、推广、营销上的12大显著优势

    小程序是下一个商业闭环模式,现在各个企业正大力推广小程序,也给到小程序相当多的流量端口和支持力度。小程序大未来,值得拥有。

  • 微信小程序产品推广 怎样才能起到良好的效果?

    微信群聊是现在微信社交最主要的一种方式,群聊里聊天大家都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在这种环境下,一款实用好玩儿的小程序的分享,往往不会引起大家的反感。而且群聊人数众多。这种分享方式的引流效果是最明显的。群分享特别适用于那些有一定的分享奖励的小程序。如分享礼券,立减红包等。就可以起到加速流量裂变的效果。

  • 如何更有效利用地微信小程序推广自己的产品?

    小程序朋友圈广告万众期待已久,通过精准人群定位和朋友圈的传播,可以最大程度的实现精准推送,朋友之间可以在广告下留言互动,形成品牌的二次热点,而点击朋友圈广告直达小程序,缩短了转化路径,形成高效转化。

    标签:
    微信产品推广
  • 微信产品推广三大渠道分析

    微信群渠道:1.拉新:购买过产品的老顾客拉进群,老顾客还可以拉新人进群。2.维护:设置群规,禁止广告、水军、漫无目的地聊天。3.购物:团购、砍价,通过分享带二维码的海报,拉新朋友帮忙砍价或者免费领取等。

    标签:
    微信产品推广
  • 微信产品推广需要这样的营销思维

    新闻思维是借助突发性新闻或关注度较大的新闻夹带图片进行传播,移动互联网时代,新闻的传播速度已经是以秒计算,地球上任何一个地方发生的重大新闻都能在瞬间传递到地球的角角落落,而它在微信圈的阅读量往往是以十万甚至百万计。因此,如果在转发率如此高的新闻中植入广告,其传播影响力自是不可估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