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产品推广三大渠道分析

 2019-08-02 17:40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已经成为很多品牌推广的重要手段,一个没有太多推广费的初创品牌对微信的依赖程度更高。

作为一个新兴品牌,口碑营销很重要,第一步就是做好产品,第二是积累粉丝。产品这个我们略过,重点讲积累粉丝。

一、微信文章

1.配色:统一VI,可以用品牌Logo的主色调作为文章排版的主色调,包括配图颜色、文字注重标注。

2.图片:一定要用清晰高质量的图片,模糊不清有其他水印的图片一概不用,用视觉上传达品牌的精品风格。

3.文字:统一字体 大小 色号,不要随意更改。粉丝会形成阅读习惯,随意更改字体 大小会打乱粉丝对品牌的联想。

4.链接:在适当的位置加入产品链接,可以是内部微小店链接、外部电商平台链接。不一定要把链接放在文末,有时候消费者看到一段精彩的文案,产生购买欲就要及时放上链接,不要等到最后消费者失去购物冲动。

二、微小店

1.微小店装修:使用品牌logo,设置好货架,价格要与主流平台区分开。注册小程序,方便分享购买链接。

2.产品引流:通过产品促销活动吸引粉丝,还可以与其他公号合作引流,在粉丝基数大的号上分销产品,可以快速吸收粉丝。

3.客服:公众号的自动回复要设置好,以及后台消息回复要及时,在产品促销阶段,会有很多消费者提问,客服的及时回复可以促成下单数。

三、微信群

1.拉新:购买过产品的老顾客拉进群,老顾客还可以拉新人进群

2.维护:设置群规,禁止广告、水军、漫无目的地聊天

3.购物:团购、砍价,通过分享带二维码的海报,拉新朋友帮忙砍价或者免费领取等。

四、广点通

1.投放:根据产品特点精准投放广告,可以根据地区、年龄层、职业、收入水平等,投放广告

2.效果:分析投放-转化率,研究广告投放人群是否符合产品特性,收集数据,不合适的要及时更改。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产品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