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内部反腐解聘29人 CEO程维称“绝不姑息”

 2019-08-03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报道,滴滴出行通过其风控合规部微信公号“滴滴清风”发布公告,公布2019上半年内部反腐败、反舞弊事件的相关情况。

公告显示,滴滴在2019年上半年查处30余起内部违规事件,有29人因严重违规被解聘,其中10人因涉嫌违反法律法规被移送司法。滴滴已将相关违规信息通报“阳光诚信联盟”和“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

滴滴出行CEO程维在转发相关公告信息时评论道,滴滴对腐败舞弊零容忍,决不姑息,也请大家监督。

总裁柳青则表示,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司机保障公平公正的环境,决不姑息内部舞弊。

公告中还列举了几起典型案例,被查处的违规行为主要集中在弄虚作假、侵占、收受贿赂等方面。滴滴司机服务顾问谢某在滴滴任职期间和外部人员方某串通,利用职务便利将不符合奖励标准的司机添加到名单中获利。

2018年初,滴滴出行在公司内部发布了《廉正行为奖励方案》,对于内部举报或者拒收贿赂的员工进行奖励,给予荣誉激励并可给予现金奖励,最高可达10万元,目前已经对数十人进行了奖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