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联通推出5G体验方案:用户可免费申请100GB流量

 2019-08-03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报道,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之后,中国联通(^U^)ノ~YO已经悄悄的推出了5G网络商用体验方案。

从中国联通晒出的公告看,今年8月、9月购买5G手机的用户,可免费申请当月100GB流量,体验最高1Gbps的5G网速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营业厅线下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营业厅线上自助办理,该流量包不区分4G、5G,体验流量包于9月底自动失效。至于5G网络正式的收费标准,需要等到商用后。

除了中国联通广州市分公司外,深圳、上海、北京的网友也反馈,能够在当地办理同样的联通5G体验方案。

除了中国联通外,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也都开启了5G网络内测服务,具体的方案几乎产不多,比如中国电信前期的5G体验套餐是,可享受每月赠送的100GB流量,体验期为两个月时间,需要自己备5G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通5g体验方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