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云柬科技:免费建立企业网站哪个好?推荐

 2019-08-05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官网早已成为大小企业的标配。

免费建立企业网站哪个好?为什么要建立官网?主要是因为信息传播趋于碎片化,内容过于零散,官网就成了企业可以整体向客户展现自己公司实力的一种主要途径,同时也是提高公司知名度,潜移默化的提高了同行业竞争水平的企业销售的必要渠道!

而传统H5官网会面临以下问题:

1)成本高

创建官网,花高价买一个官网模版或是请专业的团队,定制一个能够代表自己公司的形象官网。当百度无法收录到你官网的时候,还有可能花钱做百度推广。才能体现官网的价值

2)不利于在微信生态圈中进行传播

微信生态圈日益状大情况下,传统的H5官网在微信传播中退出就找不到链接了,这给使用手机的客户了解品牌造成了很大难度。

例如,一名潜在客户可能通过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中了解到“这个品牌某某产品不错”,但想了解该品牌的历史、公司实力、门店分布等更多信息,就需要自己主动收集。在收集过程中,潜在消费者极易受其他品牌影响,成为别人的客户。

免费建立企业网站哪个好?而云柬名片中自带的“名片官网”能帮你解决以上问题,同时还可以实现百度收录、热门新闻媒体平台推广等。

1600252E4-1

云柬名片官网

“名片官网”,能帮你实现什么?

1)不花一分钱,就能创建官网

云柬名片自带“名片官网”,无需你再花一分钱就可创建自己企业专属官网,还可以实现多元化编辑,满足文字、多图/单图、视频、幻灯片等形式。

2)让客户快速了解你更多信息

即使客户只是偶然进入你的名片,他也能快速了解公司信息、产品信息、客户案例等所有重要内容。

3)实现百度推广(百度收录)

创建“名片官网”,完善官网详情内容,就能直接被云柬即将上线的百度收录所收录。你会获取一个专属的互联网URL地址及对应二维码,这样你的官网就有了一张永久的互联网“身份证”,用户可在互联网平台可直接使用官网URL链接或对应二维码,客户点击后即可跳转进入你的名片官网。

①一方面可实现企业品牌的曝光,当有用户搜索时,就可以直接在百度上进行企业曝光。

②另一方面百度收录也是企业背书,企业实力的重要体现。当我们去介绍自己企业时,用户一般都会在百度上去搜索,那如果我们的企业能够被百度收录,那就是对我们企业形象和实力体现很重要的提升,增加信任度,提高成交可能性。

4)实现今日头条等至少3个互联网平台推广

创建“名片官网”,完善官网详情内容。云柬将会把官网的内容推送至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等至少3家互联网资讯媒体上进行推广报道,这些都是云柬优选的目前互联网平台上覆盖群体较大的媒体平台。帮大家实现多平台获客引流。

如何完善/规划“名片官网”内容

基于以上4点,创建“名片官网”,完善官网详情就显得特别的重要,我们又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官网呢?

结合“名片官网”能实现单图/多图、文字、视屏、幻灯片等编辑格式,同时方便百度收录。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完善

1)企业/个人基本信息完善添加

企业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方便客户联系你找到你。

1600255J0-3

婚纱摄影名片官网案例

2)企业简介添加

对自己企业介绍写一个大于50个字的文字描述+5张以上的图片,让你的客户第一时间了解你企业是做什么的?

1600254559-2

酒业名片官网案例

3)其它信息完善添加

可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的形式,添加企业主营产品、精彩案例、服务优势,荣誉介绍、企业风采等模块中选择1-2个进行介绍,让客户第一时间看到你企业的更多信息。加强客户的信任度,提升客户的转化。

总体来说,运用好你手中的“名片官网”,完善官网信息,尽可能的把能够代表自己企业的信息都展示在官网上面。让客户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你才是当前最重要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